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4QS澳洲大学排名飙升,但是申请难度系数如何呢?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24QS澳洲大学排名飙升,但是申请难度系数如何呢?


2024QS排名史上最大洗牌,最大赢家莫过于澳洲院校,“黑马”院校或将成为不少留学生的首选,快来看看你最关心的澳洲院校硕士申请难度系数如何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或“澳国立”,于1946年始建,坐落于澳大利亚堪培拉,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现任校长是布莱恩·施密特,校训为“Naturam Primum Cognoscere Rerum”。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和包括四所国家级科学研究院。热门学科有人类学,地理学,哲学和政治与国际研究。


  • 申请要求: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0+;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6.5+(6+)。

  • 王牌专业:精算、工程、计算机、公共政策、法律、语言学、哲学、经济学。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悉大”,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是砂岩学府、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全球管理教育联盟成员,也是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


  • 申请要求: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0+;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6.5+(6.0+),部分热门专业雅思要求7.0+。

  • 王牌专业: 

    法律、语言学、会计、金融、商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工程学、化学、物理、经济学、音乐、医学、生物、心理学。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是一所于1853年建校,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  、英联邦大学协会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认证成员,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 申请要求: 

    985/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0+;

    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
  • 语言要求: 

    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6.0+),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则要求雅思要求7.0。

    部分商科专业需要带GMAT或GRE成绩申请工商管理专业还需要有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且GMAT680+才能申请。
  • 王牌专业: 

    商科、教育、工程、法律、医学、人文、建筑、音乐、艺术。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UQ” ,世界高等科研学府,世界前五十名校  。是一所始建于1909年  ,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综合型公立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



  • 申请要求: 

    985/211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65-75;

    双非院校学生要求均分达到70-80部分专业申请有工作经验要求;
  •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6.5+(6.0+)。

  • 王牌专业: 

    生物和临床医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化学、物理、经济学、法学、数学、哲学和宗教研究、旅游管理、翻译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世界二十强名校 ,简称UNSW,是一所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

  • 申请要求: 

    985院校学生均分要求75+;

    211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0+双非院校学生均分要求85+部分专业要求学生本科具有相关背景和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市场营销专业;
  •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6.5+(6.0+),部分热门专业雅思要求7.0+。

    优势专业: 
  • 工程、商科、会计和金融、精算、法律、建筑、景观、可再生能源、艺术设计、农业、医学。





上一篇文章:为什么去英国留学一定要首选伦敦?下一篇文章:专科生逆袭必看!2023年新加坡1年制专升硕留学申请要求大全!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