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百年名校一年制硕士 


 奖学金项目(25%~35%奖学金)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IT及商学院排名



2019年IIT在美国约5000所大学中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第96名;2018福布斯美国25所最佳STEM大学排名第23名。

IIT 的Stuart商学院被美国权威机构评选为美国培养公司总裁和董事长最多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在学术领域拥有极高地位,在金融市场及数理金融方面名列全美前10位,环境管理教育方面名列全美前20。

IIT 的一年制硕士奖学金项目——MPA设于Stuart商学院。IIT 的Stuart商学院经过了全美高等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经过AACSB认证。




 项势 


优势一:英语要求灵活

英语要求学校无硬性规定,由学校自行评估,有宽进严出政策。

优势二:无需GRE、GMAT成绩

无需GRE、GMAT成绩,由学校自行评估,有宽进严出政策。

优势三:学制短,一年毕业

一年三学期,分别为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无暑假。

优势四:五个专业方向

根据市场需求设五个专业方向,增加学员的职场竞争力。


 专业方向   

商业管理:商业管理基础原理和大数据分析。

环境管理(专业排名全美前20):环保政策和监管。

公共管理:项目管理、个体管理和战略策划。

食品安全:食物安全政策和监管(全美唯一跟FDA共同教学的大学,也是全美食品安全中心的所在地)。

大数据市场:市场研究和大数据分析(新的STEM课程)。



 项目设置 


☆ 课程时间:学员在一年内连续3个学期(没有暑假)完成11门精心规划的硕士课程,修完33个学分。

☆ 入学时间:秋季(8月中)。

☆ 放假时间:各学期衔接之间休息一周,圣诞节放假2周,美国的其他节日正常放假,周末双休。

☆ 所获学位:学员修完项目规定的学分后荣获MPA学位。

☆ 学位认证:毕业回国学位可获教育部认证。



 项目背景 


       伊利诺理工大学(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是一所实力雄厚、拥有四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学位极具声望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一直以来,被US News和Princeton Review推举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
    
       伊利诺理工大学一直与芝加哥当地的政府机构及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参与其内部各项大型计划的设计及咨询。这所大学的国际学生可以参加校内外各种美国文化类活动. 完成课程内容外,他们可以通过在美国公司的实习,学到公司事务运作的方法和进程。
    
       IIT 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心地带,芝加哥是一座集艺术、建筑、体育、音乐等世界一流文化遗产于一身的商业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一将机构设在这里,这使得作为当地知名学府的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寻找到创业和发展的空间。


 申请条件 

★ 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或以上文凭, 无需专业背景。
★ GPA2.8以上(以本科学校背景作为评估基础)。
★ 英语入学要求 雅思6.0/托福75(学校无硬性规定,由学校自行评估,有宽进严出政策)。

费 用 明 细

♥ 总学费:约52000美金(通过本中心精心规划和指导可申请高达约25%-35%奖学金)。
♥ 生活费:约12000美金/年。


 申请材料   


▶ 申请表
▶ 大学毕业证、学位证
▶ 大学成绩单(中英各一份,加盖红章,信封盖章封口)
▶ 教授推荐信
▶ 英文简历(个人陈述、学习目标、个人职业规划)
▶ 护照首页复印件


伊利诺理工大学资质相关链接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美国留学推荐学校名单
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18/info3620.htm

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督网美国留学推荐学校名单
http://jsj.moe.gov.cn/news/1/181.shtml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韩国世翰大学下一篇文章: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学一年制硕士MBA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