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海南分中心与海南新兴海外文化交流中心,2000年通过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联合审核,获得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184号】。现公司拥有专业顾问30余名,迄今为止,已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到世界各地名校留学深造,桃李满天下,为海南省的出国留学与海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并多次荣获“海南知名中介服务企业”称号。作为海南省留学服务第一站,系名副其实的名牌专业留学服务机构,经过二十几年的管理创新与服务改革,创立了拥有自己特色的高品质、多品类的项目体系,确立了以“创新思进,诚信致远”为企业精神,“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企业发展宗旨。目前,本中心已经成为海南省留学、游学、签证服务和移民办理的领跑者。“打造海南省最具影响力的留学服务机构,做海南最专业的教育服务中心”是企业的目标,心服务·星水准·新梦想,始终坚守以学生服务为导向的营销理念,力求将最前沿、最新、最好的留学相关资讯第一时间呈现给学生和家长,广泛而成熟的营销网络和咨询服务体系,让本中心在海南累积了数千名优秀学子。中心招贤纳仕,秉着“以信待人,务其所尚”的人才理念,首创制度管理与情感交流动态模式,以尊重、关爱为前提,为老师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以及良好的办公环境,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生至上,精品规划,人尽其才,精诚合作”是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在长期经营管理过程中得出的成功之道,也是企业练就企业向心力,实现企业服务社会和学生的核心机制,扎根海南,立足海南,让海南的莘莘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开启梦想与梦想之门。

项目精选:

精品留学: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的名校留学项目。

游学项目:中学生参加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冬夏令营项目,更有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项目。

平民化留学: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日本等适合工薪阶层子女就读留学项目。

中美交换生:中学生参加美国一年文化交流计划,被家长评为年度最佳中学生留美项目。

移民项目:美国、加拿大、欧洲、马来西亚、澳洲、香港等各类移民项目。

签证项目:我中心为海南签证总代理,办理范围:留学、交流、商务、访问、居留、旅游、探亲等相关签证。


优质的服务:
1、360°无忧服务——留学准备


免费出国咨询:预约安排金牌留学顾问及签证专家,一对一解答出国留学疑问及咨询。
留学规划:根据您的期望和条件,为您量身设计最佳留学计划和个性化服务方案,指导您选择最合适的国家、学校和专业。
游学体验:在决定留学前,可以优先参与游学营体验“微留学”,在“游”和“学”之中提前感受留学生活,锻炼自我成长能力和培养学习兴趣。
入学申请:依据国外学校的入学要求和程序,确保您在最短时间内获得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签证申请:熟悉各国领事馆、移民局的签证政策、审核条件,指导组织材料,及时跟进整个过程直至签证通过。
地接服务:学生获得签证后,为留学生提供抵达接机服务,家庭寄宿安排,陪同办理相关证件,如当地银行开户、医疗保险、驾照申请、手机开卡、上网等事宜,并协助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绿色通道:所有签约的学生均可享受业务优先处理权,您只需要备齐签证所需的个人资料,我们将有专人负责协助填写表格,让您省时省力又省心。
增值服务:指导语言培训、申办护照、体检安排、留学贷款、国际汇款、机票信息等服务。
金融合作:中国银行是本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留学和金融一条龙无忧服务。
监护人服务:选择入住当地住宿家庭的学生,我们可以提供监护人服务,保障学子在海外能健康安全地体验学习与生活。
学习助手服务:我们凭借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及资深的精英顾问团队,及时为学生提供转学校、转学分、转专业等服务,对于不能及时适应海外学习生活的学生,可以提供必要的课后辅导安排及心理咨询服务。

 

增值服务:留学生家长都非常渴望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成绩,可英文成绩单看不懂怎么办?我们可以为学生家长提供学子成绩单及在校表现的中文翻译服务,不仅让家长能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还可提前为学生做好毕业学历认证所需的资料准备。【温馨提示:我们必须获得留学生或家长预先授权方可提供该服务】家长联谊:留学生家长可免费参加我们中心定期组织的留学生家长各类联谊活动,如分享沙龙、高端聚会、旅游活动等。通过各种活动为同地区、国家、院校的家长们建立起交流的平台,分享教育心得,关爱子女海外学习生活;同时结识同城各界精英人士,拓宽交际圈子。海外服务:学生在海外的签证续签、护照遗失办理、接机送机、住宿更换等免费咨询服务。优惠订购机票酒店:我们拥有雄厚的旅游资源,学生和家长可以享受签证、机票、酒店等最高订购优惠。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Hainan Provincial Service Center For Scholarly Exchange
海南省留学服务第一站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海南总部(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顾问热线: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室

海南出国留学网:www.hnscse.gov.cn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欢迎大家关注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微博,
查看官方账号或者搜索:海南出国留学。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