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专科生逆袭必看!2023年新加坡1年制专升硕留学申请要求大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专科生逆袭必看!2023年新加坡1年制专升硕留学申请要求大全!


国内专科升学、考研越来越难,而专科生就业形势又不容乐观,不少企事业单位都有着学历门槛,失去了很多好的就业机会,那么有没有省时且竞争压力小的升读硕士途径呢?



       对专科生来说,新加坡留学是提升自己的不错选择,新加坡的专升硕项目具有学制短,学费便宜,学历回国可认证等优势。新加坡的专升硕项目是与英美澳加名校合作办学的课程,学校排名在国际上处于顶尖水准,学生毕业后拿到的文凭证书也与合作本校一致。



新加坡专升硕优势盘点


留学费用合理

新加坡的大学的学制较短,不仅可以省去学生在国外读本科和硕士预科的开销,还可以节省2-3年的学费及生活费。


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也很低,私立学校的研究生一般都是一年制,学费在10万元左右,生活费15万左右。


入学门槛低


入学门槛低也是国内学生青睐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一大原因。由于在入读本科之前,学生都须先修语言,因此这些大学可以无入学语言申请,而且每个月都有开学时间。并且专升硕最短可以1年完成学业。



学历含金量高

等同于国内全日制硕士学历,中留服双证认证,可享受留学生优惠政策,落户、读博均可用。

专业广泛、利于就业

很多新加坡私立大学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服务于新加坡的经济发展,这就赋予了新加坡私立大学具有“就业决定专业”的特点。如目前全球热门的酒店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多媒体传播和计算机等。

新加坡私立不但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准,而且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学生深造成才提供了便利。



欧美合作办学


新加坡的专升硕项目都是与英美澳加名校合作办学的课程新加坡是中国学生留学欧美等国的“黄金跳板”,当地很多学校都和国外的大学合作办学,学生选择这些项目后,可以获得欧美大学认证,一些项目是直接到欧美国家继续就读。学校排名在国际上处于顶尖水准,学生毕业后拿到的文凭证书也与合作本校一致

离家近 安全有保障

新加坡以华人为主,讲中文,留学安全性有保障,没有时差。新加坡飞海南需3.5个小时;新加坡飞上海需4个小时。



以上这几点,就足以秒杀国内及很多海外的专升本/硕,无论是难度、含金量,还是时间周期、性价比。


新加坡专升硕部分项目海报如下图:



新加坡的专升硕课程对于想要快速提升学历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当然,对于专升硕来说,新加坡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认可在中国有2-5年工作经验的全日制应往届大专学生。不过,也有例外!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就没有对工作经验的限制。


学生通过四个月的硕士预科后,进入到硕士课程的学习,所获得的硕士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认证,对于不满足英语条件的同学,大学还提供相应的英文课程,条件可以说是相当宽松了!


新加坡1年制专升硕院校推荐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CU)


      澳洲领先的研究大学,在2023年泰晤士报全球排名中,相当于国内武汉大学和南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它是新加坡第一所获得Edutrust星级认证的校园,也是新加坡第一所取得中国留学认证的私立大学。


上一篇文章:2024QS澳洲大学排名飙升,但是申请难度系数如何呢?下一篇文章:【韩国留学】韩国世翰大学招生简章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