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为什么去英国留学一定要首选伦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为什么说去英国留学一定要首选伦敦?今天我从9个角度说下中国留学生建议首选伦敦的理由。


一、学术资源密集


英国总共140多个学校,前百的17所左右,伦敦独占四所,还有几个专业类学校也是汇聚伦敦。像LSE、IC、UCL、LBS、KCL都是顶尖的学府。学术资源直接拉满。你如果以后想进入学术圈,UCL是你绕不开的一个地方。


二、就业潜力巨大


伦敦真的是英国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各大公司和金融机构都集中在这里。如果你稍微有点野心,想留在英国工作拿工签,伦敦无疑是最好的归宿。但凡你想卷金融或者券商,英国就是最优解,雷丁这种小硅谷只能算半个答案。你在学校里面会密集的接触到各个顶尖公司的职业宣讲和招聘会。你很多时候觉得自己不是在学习,而是在往求职的道路奔赴。伦敦的就业太密集了,你想卷,肯定是需要在伦敦才能卷明白的。当然,这不是说其他城市没有机会,相反像Newcastle、Southampton、Leeds等城市也有机会。但量相对少,不管饱。


三、语言环境给力


语言是你学习和就业无法避开的门槛,伦敦的很多学校语言要求其实都偏高。你如果有幸入读伦敦的学校,其实你本身语言能力得到了进一步证明。当然,只是雅思等成绩还不够用。伦敦还有一种魔力,能让学生快速融入到这个环境中。因为庞大的英语使用者,各色的口音,都会让你放心中的那点尴尬或戒备,积极提高和别人交流的机会。很多学生在伦敦呆一年,多数语言能力上涨个0.5-1问题不大。
图片

四、更值得的圈层


伦敦的繁荣程度和物价是呈正比的。尤其是这几年房租的涨幅,也是深得人心的,而且伦敦的学校学费也是不断上调的。能来伦敦读硕的家庭已经是做好充足预算的,如果本科甚至更低龄的A-level就过来。说明很多留学生本身家庭资源背景相对是可以的,最起码在中产合格线以上。


这群学生会走到一块,在通过自己的筛选机制,整合出一个不错的,可以为未来无论就业还是婚姻提供桥梁的资源。这是很多家庭不遗余力投入时间和金钱来伦敦的原动力。


五、在一些正常留学生想象不到的领域拿到就业机会


在伦敦,就业前景这个事也是值得一提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机会不一样。就业前景是很多学生会在他们一开始并没憧憬过的领域找到留下来的工作和乐趣。比如,我有个学生在皇家兽医学院就读的,这个学校国际学生费用低不说,中国学生数量还少,氛围感方面学生反馈没的说。然后这几年宠物行业兴起,我这学生很顺利的就拿到了相关的工作,并很轻松的给了工签。就你正常的留学生会往这个就业方向想吗?但在伦敦,皆是机会。比如打铁,你敢想吗?这个也有学生因为这个技能留下,而且拿的高薪。所以,不是所有的金融类从业者才是留学生的终局,终局应该是百花齐放,或信息差到极致的。


六、伦敦的学科领域更广泛


有一说一,你几乎在伦敦可以找到你任何想读方向的延续,而且他们会更细分更多领域让你继续进修。这是很多其他欧陆国家,包括港新地区没有的实力。


英国在这方面的基建的确教育产业化了,他们从人文到自然科学,再到商科理工,不知凡几,大多留学生都能在这里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获得更系统的教育提升。只不过现在不少学生弃用这条。


七、国际氛围感


UCL的国际氛围感也是拉满的,毕竟伦敦这座城市真的很包容。这里会有你在自己城市会觉得奇奇怪怪的人和事,但在这里自由的呼吸吐纳有自己的活法。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里居住和工作,留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和思想,提高自己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也会提升更多思辨能力,会站在更多元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而这种能切换不同视角看待问题的方式,不就是国内留学生迫切想追求的吗?



八、丰富多彩的生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其实会厌倦全世界。伦敦真心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城市,有各种各样的娱乐和活动,如音乐节、体育比赛、时装周,各种剧,和展览,你周末可以去沿着泰晤士河兜圈。你也可以去海德公园摄影,你也可以去看展。去和朋友组个饭局。你能选择的地方太多了,不差钱的情况下,伦敦的生活是真叫生活。


九、交通确实便利


留学生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那么来伦敦吧,伦敦的机会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即使在c-19期间也一样。留学生前往欧洲其他地方航班方便又便宜。所以很多学生会把申根签和美签都先办理了。然后组局一起探索更远的地图。人生若是一场可设档的游戏,伦敦这一年应该是你最不想删档的地方。


总了个结:以上九点其实是我个人很喜欢伦敦的原因。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基础原因,比如伦敦相对来说足够安全,特别是对女生来说,这点尤其友好。毕竟中英还算友好,不像老美那边动不动就有biubiu事件。


还有就是英国医疗条件其实不错,针对留学生可以薅羊毛的地方也挺多。其实只要学会预约,在治疗这件事上其实也没那么多坑。当然,你只是寻常感冒,的确不那么美妙。


还有哪些是你喜欢伦敦的深层次原因了?有没有cue美食的?

上一篇文章:不是留学的黄金时代结束了,而是留学模式升级了!下一篇文章:2024QS澳洲大学排名飙升,但是申请难度系数如何呢?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