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华威大学(Warwick)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是一所闻名遐迩的英国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前五位,研究和教学均享有广泛的国际盛誉。华威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特许创建大学,现有学生18900人,其中包括来自106个不同国家的3500位海外学生。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Conventry市郊,坐火车1.5个半小时(汽车两小时)即可抵达伦敦。学校拥有三处现代化校园,较小的WestwoodGibbet Hill校园距离中央校园大约10分钟步行距离。华威大学下设三大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和社会学院,1984年大学建立了科学园,位于英国主要商业区的战略位置,目前园内设有65家高科技公司。大学周围乡间不乏历史风景,如Warwick城堡、莎士比亚故居Stratford-upon-Avon等。
华威大学不但教学方法富创意,而且校园生活国际化,拥有两个图书馆,每周七天开放,网络计算机室一天24小时开放。大学的艺术中心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中心之一,包括两个大型音乐厅、二所剧院、一家电影院和一个音乐中心;运动设施包括游泳馆,60英亩的室外操场以及英国大学屈指可数Frisbee球场。校区内生活设施健全,学生会有五个大型酒吧、一个夜总会,一个无线电广播电台,还有餐馆、书店和三家银行;学生会组织的娱乐活动总是有大批观众。
 
学校特色:
华威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在各专业的研究和教学评估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些学科更被列入全英大学三强位置;有口皆碑的专业包括:MBA、商科、工程、经济学与计算机科学。其他受到高度评价的专业包括:生物科学、教育、电影研究、法律、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在英国著名卫报的Top10评选中,华威排名第4
华威大学的另一显著特点是与金融界、商业界以及制造业的企业有密切联系,因此其毕业生的就业率远高于其他大学。
奖学金华威大学为来自中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两项Chevening 3000英镑奖学金(限修读法律、政治几国际关系的学生),凡获华威大学录取都有资格申请。

学费
MBA12个月) 237000
本科及硕士:文科: 8400英镑/理科:10900英镑/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重点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5%以上,IELTS5.5.
本科:完成中国大一课程或大学预科课程,雅思6.5或托福600
硕士:重点大学本科毕业,雅思7.0或托福620(部分理科专业雅思6.5或托福590但学业成绩非常优秀亦可考虑)
MBA: 大学本科毕业,至少3年工作经验,必须参加GMAT考试,雅思7.5以上

大学预科:华威大学提供进入大学的首要途径—1年制大学预科,是英国最悠久及最成功的预科课程之一,设有法律、商科、社会科学、科学与工程、化学和生物5个方向;通过考试进入英国名牌大学攻读本科的入学率几乎100%,每年约30%的学生可进入华威大学本科学习;除进入华威大学外该预科也被其它名校认可。

学前英语课程:PHASE ONE 7月中旬-8月中旬 PHASE TWO 8月中旬-9月中旬

学费:1540英镑/5      

住宿安排:校园内单人宿舍从54-89英镑/周不等,研究生宿舍内安装了国际互联网及电话。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学校建议生活费:本科生:7270英镑,研究生:9345英镑。

学校网址:www.warwick.ac.uk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上一篇文章: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下一篇文章:韩国优质大学——水原大学校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