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韩国优质大学——水原大学校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水原大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Suwon


零语言基础入学的优质大学


简介

水原大学校座落于韩国京畿道首府——水原市的一所优质综合性大学。于 1982 年创立,是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韩国大学。不但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在诸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水原大学现拥有 10 个学院,9 个学部,46 个学科,一般研究生院以及包括行政研究生院在内的 7 个特殊研究生院和中国语学堂。因而成为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大学。水原大学占地 40 万平方米,共有研究楼,学生福祉设施,学生公寓,图书馆等 26 个建筑,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招生院系

人文学院:历史系、戏剧电影系等

法律学院:法学系、行政系等

经商大学:经营系、会计系等等工科学院:土木工学、建筑工学系等IT学院:计算机系、信息媒体系等体育学院:舞蹈系、体育健康管理系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系、设计系等音乐学院:作曲系、声乐系、钢琴系国际学院:国际合作发展系等等




2015年11月9日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与韩国水原大学签署合作协议2015年11月9日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邀请韩国水原大学校国际学院金玉顺院长、李新东副院长及招生负责人陈怡忍老师来我中心及海南部分院校进行访问。水原大学校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经过友好协商后,向我中心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凡是通过我们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申请水原大学校的学生可享受如下优惠:


1、韩语零基础入学,入学后进行语言+专业双轨制学习模式;

2、优秀学生入学可获最高60%学费的奖学金;

3、安排学校招生负责人直接面试,录取有保障;

4、专门安排中文教师负责学生在韩的学习、生活、健康、安全等事宜;

5、学校将安排懂中文的韩国学生一对一辅导学生的韩语学习;

6、帮助学生勤工俭学、在韩实习及就业辅导。


在校奖学金学生于第一学期结束后,学校根据学生成绩来确定学生奖学金级别。成绩优秀奖学金共有四个级别:


1箐缨奖学金学费的70%

2征鸿奖学金学费的50%

3初旭奖学金  学费的40%

4崇光奖学金  学费的30%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或者中职毕业生


入学时间

每年的3月、9月入学


课程学制

本科四年全日制无语言基础入读专业,可节省一年韩语学习时间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荣获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184号】。是海南省最具权威、最具规模的合法机构。

     迄今为止,已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到世界各地名校留学深造,桃李满天下,为海南省的出国留学与海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并多次荣获“海南知名中介服务企业”称号。作为海南省留学服务第一站。



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华威大学(Warwick)下一篇文章:韩国世翰大学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