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大学特色:
1、杰出的教学研究成果: 曼彻斯特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闻名于世,世界第一台计算机诞生于曼大;迄今曼大共培养出23位诺贝尔奖得主,占英国诺贝尔奖总数的四分之一强。在最新的英国政府RAE研究评比中,曼大有80%的科目被评为5* 或5,在泰晤士报评选的英国院校研究总体排名中雄居第6位,2005年世界100强大学中,雄居第47位。2005年Times Higher world 世界大学排名中居35位。最近的Financial Times Annual ranking对MBA的排名中,曼大商学院英国排名第三,欧洲第7,全球第22。在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中曼大成为英国学习护理最好的学校
2、广泛的专业设置:学校主要的院系包括-生命科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医学院、艺术和社会科学院(包括法学);其开设的学科种类繁多,数量远远超过一般大学。学校的医学,药理学,心理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电子,法律,商科,航空制造,建筑设计,音乐及艺术等课程都为世界一流水准。学校提供从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直至博士生的全方位课程。
3、一流教学科研设施:曼彻斯特大学拥有一流的科研教学和体育设施。
4、中国学生奖学金:曼大EPS中心可为理工科的硕士、博士申请人提供从学费加生活费的全奖至25%学费减免的特别奖学金;EPS教授会定期来中国面试。每年EPS中心会为本科生提供价值2000英镑的奖学金。
5、中国学生就业招聘会:曼大是首家为中国学生设立专场招聘会的大学,每年11月在曼大举行,招聘的单位是那些已进入中国市场或准备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公司。
6、曼大中国研究中心:曼大是英国为数不多设有中国研究中心的大学之一。
7、曼彻斯特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在全英及欧洲商学院排行中均名列前茅;设有会计、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管理心理学、MBA等全方位课。
8、高就业率 2005年的就业率排名第四位。也许多著名企业有联系。
 
入学要求:
本科预科:工程及信息类预科: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5分以上(其中数学及物理要求90分以上);IELTS 5.5 或TOEFL 520;生命科学及理科:优秀高中毕业生,IELTS 6.5,须通过UCAS申请;商科预科在CCM就读,IELTS5.0
本科: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IELTS 7.0(各项不低于6.0),或 TOEFL 603;法学和医学专业要求略高。也有少数专业IELTS只要求6.0。
硕士: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商科及法律IELTS7.0,理工类IELTS 6.5,英语成绩低于入学要求者,可加读英语。
研究生及本科学费
文科 8,050-12,500英镑    10,750英镑
MBA(18个月):29,500英镑临床医学 19,450英镑
强化英语
曼彻斯特大学英语中心可为海外学生提供1至12个月的强化英语学习,大学还有自己的IELTS测试中心;如果英语成绩未达规定的要求,可根据需要准选择长度不等的英语课,雅思比入学要求低0.5加5周Pre-sessional,低1分加10周。

住宿安排:
学校提供全年自炊式宿舍;宿舍均有电话、Internet接口、电视室、厨房、厕所、浴室及洗衣房。

学校网址: www.manchester.ac.uk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上一篇文章: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下一篇文章:华威大学(Warwick)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