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学校简介:
迈吉尔大学建于1813年,位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内。魁北克省内有80%的人是以法语为母语的 ,而蒙特利尔是全世界第三大法语城市,因此,市内充满了浓郁的法兰西风格,该大学就沐浴在这种浪漫的风情之中,学习、娱乐和生活都非常自在。
  迈吉尔大学拥有数量众多的知名科研机构和实验室、涵盖生物及医学、人类学及社会科学、物理科学及工程学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医学院,在加拿大数一数二,极具声名。该校较好的专业包括物理治疗及职业治疗、医学、法律、电机工程及牙科等。当然,这所大学在录取上竞争比较激烈,特别是以上那些声誉较高的专业。
尽管在蒙特利尔讲法语比较普遍,却不必担心有语言障碍,因为迈吉尔大学同时提供英语与法语的课程,为学习英语的海外生提供了较多方便。
 
学校声望:
  麦吉尔大学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能与University of Toronto 相提并论的大学。麦吉尔地处讲法语的Montreal中英语区的中心,不但拥有大量的国际学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学者也慕名而来。当年大物理学家卢瑟福便是在麦基尔发现了原子的结构,使麦吉尔在欧美声名大噪。同时麦吉尔的医学院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是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麦吉尔的学术研究水平之高可与美国长春藤盟校媲美。然而近二十年来由于魁北克的独立运动造成 Toronto的崛起而使Montreal沦为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麦吉尔的发展也深受影响。不过麦吉尔的辉煌历史和学术上的非凡成就,使她长期以来获得了加拿大的哈佛之美名。
 
很多大学排名都给麦吉尔大学高度评价:
  1、1998年MacLean's声誉排名第六。
  2、2000年MacLean's声誉排名第八。
  3、最新第十版美国权威Gourman Reports本科排名第一。
 
院系设置:
  麦吉尔大学有23个学院,分称faculties和schools。
  属于faculties的有12个:农业与环境科学院、人文学院、牙医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宗教学院、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院。
  属于schools的有11个: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院、饮食与营养学院、图书馆与情报科学研究生院、人类交流失调学院、麦吉尔音乐学院、护理学院、职业健康学院、物理与职业治疗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城市规划学院。
 
主要学科:
  学科:人类学、美术史、古典主义、古典及语言学、电脑科学、现代德语研究、经济、英语、法语、地理、历史、政治科学、意大利语、大人研究、语言学、数学、数学及哲学、数学及统计学、现代语言、音乐、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魁北克研究、宗教研究、社会学、俄罗斯研究、女性研究、农业经济、农业工程、应用动物学、解剖科学、动物科学、建筑、大气及环境科学、大气及海洋科学、生物化学、生物、生物及环境科学、生物及数学、植物科学、化学、化学及数学、气候学、电脑科学、营养学、地球及宇宙科学、环境生物、食物科学、农业科学、地理、地质及环境科学、物理、数学、统计学、微生物学及免疫学、护士、职业治疗、害虫管理、物理治疗、生理学、放射分析化学、资源保护、土壤科学、野生资源、教育、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脑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音乐、法律、社会学、神学、商业学管理等。
 
最受欢迎专业:英语、启蒙和基础教育、管理、政治科学、心理学。
 
推荐理由: 
1、麦大有23个学院,分称faculties和schools; 2、麦大在医学领域取得了很大成就;

来源:海南出国留学网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上一篇文章: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下一篇文章:华威大学(Warwick)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