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四大”会计事务所,最偏爱哪所英国大学?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跟我们咨询留学时,会很关心英国大学的就业前景。

最近就有同学问,毕业后想进“四大”,应该申请哪些英国大学?

今天我们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在会计行业,“四大”是最知名的雇主,包括普华永道(PwC)、德勤(Deloitte)、安永 (EY) 和毕马威 (KPMG),这四家公司的薪水明显高于平均水平。根据 Prospects 的数据,在英国,会计师职位的应届生起薪高达25,000英镑,拿到执照后2-4年后,年薪有望升至56,000英镑,在五年及更长工作经验后,年薪可升至90,200英镑。

01


“四大”有偏爱的英国大学吗?


有。


在线交易平台和经纪商 CMC Markets 今年分析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德勤(Deloitte)、安永 (EY) 和毕马威 (KPMG) 的 LinkedIn 数据,以了解其现有员工主要来自哪些英国大学。
该分析考察了英国排名前 60 的大学,包括罗素集团的所有 24 所大学,还根据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获得了 2020/21 学年的学生入学人数,计算了在四大工作的校友人数与每所大学入学人数的比例,据此得出进入“四大”机会最大的5所英国大学,它们是:
#LSE  42.9%

如果你想进四大工作,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绝对是英国最适合的英国大学,没有之一。
目前共有 5,776 名LSE毕业生受雇于四大,相当于其一年总入学人数的 42.9%。无论是人数还是比例,都断层式领先其他英国大学。
尽管LSE的学生人数不多,但它在这四家会计公司中的入职人数均名列前茅,目前在普华永道(1,494 人)、德勤(1,798 人)、安永(1,477 人)和毕马威(1,007 人)任职的 LSE 校友都是英国大学中最多的。
#Cam  15.4%

剑桥大学提供了在四大公司中获得职位的第二好的机会,目前有 3,401 名毕业生在四大工作。
剑桥大学在所有四家公司中的任职排名都很高,在德勤和安永的校友人数仅次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为四大公司工作的校友比例占大学一年总招生人数的 15.4%——即 22,155 名学生。
剑桥大学校友在四家公司中的分布如下:普华永道 (893人)、德勤 (1,057人)、安永 (844人) 和毕马威 (607人)。
#OBU  13.2%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排名第三。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已经成为四大招聘的热门大学,每家公司都雇用了 400 到 800 名牛津布鲁克斯校友。
目前有 2,355 名毕业生在四家公司任职。校友入职四大的人数在榜单中位列 12 位,但考虑到其 17,795 名学生的大学人口规模,它在入职比例方面排名第三。
牛津布鲁克斯校友分布如下:普华永道 (563人)、德勤 (559人)、安永 (809人) 和毕马威 (424人)
#Durham  13.1%
杜伦大学排名第四,有 2,702 名毕业生在四家公司任职。
尽管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相比,入职四大的总体人数更多,但考虑到杜伦大学 20,645 名学生的人数,这相当于该大学入学人数的 13.1%。
杜伦大学的毕业生分布如下;普华永道 (754人)、德勤 (794人)、安永 (588人) 和毕马威 (566人)。
#Lancaster  9.9%
兰卡斯特大学排名第五,有 1,732 名毕业生在四大公司任职,占其学生总数 17,470 人的 9.9%。根据 LinkedIn 的数据,在这四家公司中,兰卡斯特大学的毕业生在安永任职的人数更多,有 497 名校友为该公司工作。

02

其他英国大学,进“四大”的人多吗?
下图是在“四大”工作可能性最大的英国大学Top30。

如果抛开遥遥领先的 LSE,比较其他大学的数据,我们会发现,这些大学在进四大工作的可能性方面,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大。毕业自巴斯的比南安的更多,毕业自诺丁汉的和UCL的人数差不多。
你就读的大学的名气,对求职有影响,但影响有限(这样是不是可以缓解一些大家的择校焦虑)。比起学校的名号,招聘官更看重的是你个人具备的实力,例如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课外活动、大学社团等。
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特别是有价值的工作实习,可以提高综合实力,增加毕业后的求职砝码。

“四大”向来是高薪的代表,录取要求比较严格。
通过前面的数据,我们能看出,“四大”在英国招人,主要还是集中在罗素大学和一些商科名校

上一篇文章:想学工业设计如何选校?首推这5所工业名校!下一篇文章:德国申校成功秘诀之六——课程匹配对申请硕士有多重要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