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根据最新移民和留学的数据,提前做好规划!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一份报告表明,加拿大在2019年共接纳了341,000名永久居民,并计划今年再迎来37万名移民,但是,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或将减少170,000名移民。

根据第一季度入境人数移民数据显示,永久居民,国际劳工和国际留学生的数量急剧减少。

3月份永久移民较上年同期下降30%

3月份农业部门的临时外国工人入境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5%

3月份成功获得学生签证的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5%

移民

加拿大一直以来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早在今年年初,加拿大政府就发布了本年度至多可以接纳370,000名新移民的年度计划,这一数字将超过2019年创下历年纪录的34.1万新移民。

为了对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加拿大政府不得不采取了边境措施。使得一定程度上影响和限制了新移民进入加拿大。至于2021年是否会恢复正常,将取决于疫情是否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由于加拿大依赖新移民带来的劳动力并减缓人口老龄化影响,安德鲁认为,移民人数的急剧下降,将给加拿大多个行业带来潜在的负面影响,其中包括:

部分行业将出现劳动力短缺;

缺少人口增长将导致政府财政赤字持续扩大;

租房和房价将迎来持续下跌;

大学可能会出现财政困难等情况。

三月份新移民数量同比下降30%

由于旅行禁令的实施,只有3月18日之前获批的新移民和学生签证持有人才可以入境加拿大,这也导致3月份新移民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

专家预计,如果这些限制持续整个夏天,那么2020的加拿大永久居民数量将会比原定计划减少17万人。




今年移民数量的减少,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加拿大政府的边境旅行限制导致的。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边境限制导致了海外申请人进不来,但加拿大移民依然在持续接收、审理着境外申请。

三月份农业外籍工人同比下降45%

安德鲁认为,外籍工人的下降最主要原因是加拿大颁布的入境14天自我隔离政策,这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工人们更加艰难。受外籍劳工短缺影响较大的省份包括了安省、魁省以及BC省。


外籍劳工的主要来源国数量大幅下降


留学生减少影响相当严重

加拿大的国际教育部门也受到了巨大冲击,由于出行限制,并可能向远程学习的转移,预计秋季的入学率将急剧下降。国际留学生对加拿大贡献相当大,仅在2018年,国际学生就向学校、社区和整个加拿大经济注入了216亿加元。

例如,在多伦多大学,国际留学生人数自2010年以来翻了一番,留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的25%。如果今年哪怕只有1/5留学生选择不来,这可能意味着30亿加元预算将出现大约2亿加元的缺口。

同时,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也会影响到新移民的数量,在去年的34.1万新移民当中,有大约11,000个新移民是在加拿大上过学的国际学生。

三月份学签的签发量同比减少45%

三月份获得学习签证的学生也减少了45%,受出行限制影响,大量学校选择通过远程授课的方式进行教学,这也导致秋季入学率可能会急剧下降。


上一篇文章:澳洲留学最新数据报告:中国连续19年成为澳洲国际学生最大生源国!下一篇文章:2020年,高考过后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