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澳洲留学最新数据报告:中国连续19年成为澳洲国际学生最大生源国!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联邦教育部(Departmentof Education)最新公布的国际学生数据显示

2019学年前往澳大利亚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国际学生共计约81.2万人,总数比前一年(约74.8万人)增加了9%


从澳大利亚留学生源国家来看:

中国从2001年开始,已连续19年成为澳洲国际学生最大生源国,2019学年来澳中国留学生人数为22.9万人。其次是印度(12.2万人),中国和印度占来澳国际学生人数的主导地位,它们向澳洲市场输送的国际学生总数,超过了排在其后的12个国家的总和。

此外,澳大利亚在抗疫中成功地拉平新冠疫情曲线,超过欧美众多国家,这意味着澳大利亚是当前世界上对国际学生相对安全的国家之一

同时,澳洲教育部长也表示政府将实施"高校补助计划“,将投入180亿资金来支持全澳的大学。澳洲各大学也在4月宣布,将砸$1.1亿为留学生提供补助。



 澳洲八大疫情补贴大合集 


悉尼大学
1)紧急助学金:因与COVID-19相关的自我隔离而面临经济困难的国际学生,最高可获得3,000澳元的助学金
2)一般助学金:用以帮助支付基本生活及学习开支
3)无息贷款:最高达1,000澳元的个人贷款,包括支付私人住宿租金、购买食物或弥补临时工作收入的损失。

对于受澳大利亚政府旅行限制影响,无法前往澳大利亚而报名参加有限网上课程的国际学生也有资格申请:
1)在网上完成一学期课程的学生可获最高4,000澳元的学费折扣
2)延期或停学至下学期的学生可获最高3,000澳元的学费折扣

墨尔本大学
为受冠状病毒(COVID-19)和相关旅行限制影响的学生提供两个相关支持计划,最高7500澳元的补助金支持。
1)COVID-19紧急支援基金:补助计算机、网络、住宿费用以及食品和必需品,被迫放弃海外学习计划,并且旅行保险不能支付真正合理的费用。
2)COVID-19学生资助金:包括住宿费、不可撤销的航班改签费用、14天自我隔离期间产生的相关额外费用、为变通学习方式而产生的技术升级以及其他相关费用支出。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宣布了一项1500万澳元的“Student Compassionate and Hardship Package ”,用于因COVID-19而遭受经济困难的学生。
符合条件的学生最多可申请7500澳元的助学金。该计划分两个阶段提供:
1)第一阶段的资金:紧急付款,最高$500
2)第二阶段的资金:从4月14日开始,还将提供高达7000美元的补助

澳洲国立大学
1)紧急经济援助:提供100万澳元的资金,以支持本学期需要紧急财务支持的学生。补助金涵盖: 房租,旅行,购物抵用券 ,教科书/IT资源,支持远程学习和医疗费用 
2)受旅行限制的学生的学费减免
3)ANU旅行限制救济助学金

阿德莱德大学
为受冠状病毒(COVID-19)和相关旅行限制影响的学生提供补助:
1)第一学期学费减免20%,减免将仍适用于现有的任何奖学金
2)旅行限制取消后,最高2000澳元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费用报销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宣布了一项“经济困难补助金”(Financial Hardship Grants )计划,费用可涵盖IT设备,福利计划,住房和生活费用等方面。
所有因受新冠(COVID-19)影响的国际与本地学生可获得最高5000澳元支持。

新南威尔士大学
1)最高2000澳元紧急助学金
用于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面临多方面经济困难的学生(包括住宿、失业压力等)。助学金发放额度将因个人情况而异。
2)最高4000澳元免息贷款
适用于正承受经济压力的澳大利亚本土学生和国际留学生。贷款申请需满足相关条件,并证明将来有还款能力。
3)200澳元紧急电子代金券
适用于任何遇到暂时性经济压力的学生,以用于急需的日常用品和互联网开销。

昆士兰大学
1)对于受政策限制而无法返回校园的国际学生,境外线上学习将获得12.5%学费减免!
2)价值2000澳元的隔离补助:

为期两周的住宿(由昆士兰大学批准的住宿供应商安排)
机场到住所的接机服务
食物与生活必需品礼包
专职联络人辅导你顺利过渡到昆士兰大学以及布里斯班的生活
心理健康与福祉顾问
国际学生指导员服务
学生住宿团队协助寻找隔离期后的住所
线上社交活动
学生导师辅导
包含免费英语语言辅导课程的Student Success Program项目

3)2021年学费将不会上涨

2021年不少学校相继提高了学费,这令很多澳洲留学生担忧。但是昆士兰大学率先承诺2021年的学费将不会上涨,仍保持2020年的学费标准。


2021年QS全球大学排名

6月10日,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新鲜出炉!

澳洲有7所高校跻身前列

分别是:

澳洲国立大学(第31名)
悉尼大学(40名)
墨尔本大学(第41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第44名)
昆士兰大学(第46名)
Monash大学(第55名)
西澳大学(第92名)


在排名前50的大学中,美国最多,共有17所大学;英国其次,共5所;澳洲居第3,这样的教育实力真的非常优秀了!

 QS排名主要从6个方面综合参考学校价值 

学术领域的评价

(Acadamic reputation) 40%

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

(Citations per faculty) 20%

教师/学生比例

(Faculty student ratio ) 20%

雇主评价

(Employer Review) 10%

国际教师比例

(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 5%

国际学生比例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 5%
上一篇文章:重磅 | 教育部发布留学最新数据,这些国家的留学趋势早看早知道下一篇文章:2020根据最新移民和留学的数据,提前做好规划!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