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年,高考过后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2020年高考已经过去,今年报考人数达到1071万,比去年增加了40万,竞争异常激烈。


每年高考后,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对于能够去理想学校读大学的同学们来说,高考后就是天堂;可是对于发挥失常、没有考入理想大学的同学来说,难道只能将就去一所自己不喜欢的学校吗?


其实不是的,高考对于学子们来说只是人生选择题的一个选项,除了在国内读大学,出国留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定会有人不解:出国留学前期需要做很多准备,忙于高考的高三学生,在毕业之后才打算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出国留学的好处?


在海外留学,不仅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能获得含金量更高的海归背景,这在求职上是具有很大优势的。


在《2019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企业招聘海归的平均月薪为10996元,高于全国平均招聘薪资近2500元,可见海归在薪酬方面还是有着较大优势。


在海外留学,不仅能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能获得含金量更高的海归背景,这在求职上是具有很大优势的。


另外,海外的纯英语或小语种环境,提供了非常好的语言练习机会,课堂上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生活上与同学、当地人交流沟通,都是一个不错的练习机会。不少同学的语言水平都在短时间内获得了飞速进步。



成长蜕变


国外的教育模式与国内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强调自主学习、独立、创新。当掌握了独立思考、独立学习的能力后,相信不管在之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上,都会事半功倍。


出国在外,会面临各种困难与挑战,很多时候都是需要自己去克服,不像在国内有父母挡着。当你不断克服大大小小的困难后,你会变得非常独立。


你做的每件事的后果,都需要自己承担。


在国外,当你问老师建议时,很多时候老师给你的答案只是现状描述与分析,而不是直接告诉你应该怎样做,如何做需要自己去分析。因此,你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学会对自己负责,而非别人对你负责。


所以说,高考后再选择出国留学是完全来得及的。它能够给我们带来的改变也是极多的。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手机: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2020根据最新移民和留学的数据,提前做好规划!下一篇文章:海南省农垦中学:2020年中意国际艺术班招生简章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