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游学资讯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游学资讯
    常有人问什么是游学?到底什么是游学?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常有人问什么是游学,游学是不是就是出国游玩。其实所谓的游学,无非就是各国、各民族一种传统的学习教育形式,现在的游学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逐步形成了一种成熟的国际跨文化体验的教育模式。其实游学就是一个就是到国外或者国内参观著名学校,游览注意城市和著名景点,学习相关课程,真正做到学与游的结合,开阔学生的视野,对于学生来说很有意义。现在一般暑期各个机构都会组织游学夏令营,利用有限的时间,学习到有用的东西。

首先,游学绝不是享受,而是一种感受,是人生的体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游学是学生在游学期间(一般1-4周)到国外,学习语言课程、参观当地名校、入住当地学校或寄宿家庭、参观游览国外的主要城市和著名景点,真正做到了学和游的结合。

游学的好处有哪些?

老师介绍,很多家长希望孩子到国外去学习英语。但是,国际游学的目的并不仅仅是提高英语水平,它的真实目的是要去国外学习一些先进的东西带回来,孩子去游学,和全世界同龄孩子在一起,这样他会了解到其他国家同龄的孩子玩什么,兴趣是什么,话题是什么,这对他们的影响与一般的旅游是不一样的。

游学对孩子的收益,绝不是今天看了法国埃菲尔铁塔,看了世界上多少地标性建筑。游学的价值在于孩子收获了哪些成长。比如国外家庭里面,每天家庭成员之间彼此都要说谢谢,他们很懂得感恩。中国家长为孩子做了那么多事情,有些孩子却不知道感恩。但是游学归来,很多孩子知道跟家长说谢谢了,这就是成长。

在游学途中,学生们会在纯外语环境下学习;入住当地居民家庭,了解国外生活方式;与外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体验国外独特的学习方式;走近国 际化进程,参与国 际化活动;亲身体验风土人情、接受异 域文化氛围熏陶,从而增加人生磨练,提高自主能力。这些都不是在简单的观光游中就能收获的。而这些也正是国际游学真正想要孩子有所收益的地方。
上一篇文章:19岁的毛泽东游学趣事下一篇文章:游学,不止是去远方玩玩而已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