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生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年美国中学交流生开始报名!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J1交流生项目 


美国J1中学交流生项目是非盈利性美国政府项目,是中广国际教育(Academic Asia China)历年安排的中美国际教育交流项目之一。


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起始于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主要目的是加强全球不同国家之间的青少年交流,增进国际间的相互了解、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促进各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到目前为止,每年世界各地有60多个国家(包括我国在内)和地区的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此项目的贯彻落实,在各个年龄段的中国学生中,选拔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前往美国学校就读。就读期间他们将寄宿在优质美国家庭,以加快中国学生对美国生活的适应能力,及对美国社会的了解。就读期间,除了正常的课堂学习以外,美国交流生组织将不定期地组织中国学生参加有关的社交活动,以培养中国学生的社交能力。


交流生项目对中国学生的英语能力、独立能力和对美国文化的深入了解是最好的锻炼,也是升读美国名校的捷径。中国学生可从中学体验到美国教育方式及练就纯正的美式英语,而寄住当地家庭可获适当的照顾,学生也可以从新环境中学习与人相处、沟通的技巧,以及独立自主的能力。


J1交流生项目特点:

1.适合年龄在15-18周岁之间的在读中学生

2.通过美国的SLEP/ELTiS英语水平测试

3.安置在公立中学和当地志愿者家庭, 免学费,不可以选择地区和学校

4.项目时间为半学年(春季)或者一学年(秋季),学生如需要继续美国留学,中广国际可以帮助学生转申请美国F1留学项目

5.项目安全, 签证成功率高

6.服务机构为美国交流生协会和中广国际教育

7.2020年项目管理费138000元

8.申请时间: 提前6-12个月


项目管理费包括:

1.美国J1交流生指标, 公立学校和志愿家庭安置

2.志愿寄宿家庭生活费(不含家庭之外的费用, 例如校巴, 在校午餐, 零花钱等)

3.美国医疗保险

4.面试培训和行前培训

5.合同期内的跟踪服务


未包含:

1.个人零花钱

2.国际机票

3.签证费, SEVIS注册费

4.项目之外的学校申请, 考试等项目未包含之费用


 美国私立F1交流生项目 


美国交流生组织和美国部分的私立学校合作,招收私立学校交流生,这个项目是J1交流生的延伸和拓展,吸取J1交流生的优势和F1留学的灵活。学生参加交流生项目时多了选择和更多的自主性。此项目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时间上的硬性规定,只需通过相关考试,增加缴纳私立学校的学费,即可安排入读,推荐的学校大多位于美国东西部和湖区等优秀学区,这些学校校风严谨、教学质量高,收取学费相当优惠。参加此项目,既可以享受政府交流生所有的安全监管体系,又可以挑选地区和学校,从管理上、学校的性质上、学业可持续性的便利上,独具特色。


美国私立F1交流生项目特点:

1.适合任何年龄的在读中学生

2.通过美国的SLEP/ELTiS英语水平测试, 若达不到要求, 可以在美国安排英语强化(ESL)课程

3.就读优质美国教会学校, 学费实惠, 可以选择地区

4.安置在美国当地优质家庭

5.入学时间在春季或秋季, 可根据学习计划在同一个美国学校连续学习

6.项目安全, 签证成功率高

7.服务机构为美国交流生协会和中广国际教育

8.2020年项目管理费138000元

9.申请时间: 提前6-12个月


项目管理费包括:

1.寄宿家庭生活费(不含家庭之外的费用, 例如校巴, 在校午餐, 零花钱等)

2.美国医疗保险

3.私立交流生指标申请, 学校安置和签证申请资料,预约及面试培训

4.合同期内的跟踪服务


未包含:

1.私立学校学费,根据学校要求交纳(以学校的Invoice为准)。

2.个人零花钱、国际机票、签证费、SEVIS注册费

3.项目之外的学校申请、考试等未包含之费用


J1 & F1项目申请流程:

  • 【咨询】与我机构专家顾问面谈,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个性、心态以及学生家长的想法,给出专业的美国留学计划。

  • 【SELP/ELTiS英语测试】测试学生的英语能力是否适合交流生项目,以便考虑学生到美国后的课程安排以及在国内的英文强化学习。

  • 【报名】签订服务合同,交纳首期项目管理费用,准备完整的申请资料:护照、户口复印件、近三年考试成绩单、资金证明、反映学生特长的各类照片等。

  • 【录取】审核资料,申请指标和录取,美国交流生组织和学校录取。

  • 【签证】准备签证所需文件,注册SEVIS,提前预约签证面试日期,进行签证面试培训。签证通过后, 缴纳F1项目的私立学校学费。

  • 【行前培训】拿到签证并落实家庭后,安排机票、体检、其它行前准备事宜,进行美国文化、生活习惯、心态等全方位培训,开始宝贵的人生之旅。

  • 【跟踪服务】合约期内中广国际教育专家和美国交流生组织跟踪服务。


想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快来私聊我们的资深留学顾问!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2020-2021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生(J1)项目下一篇文章:2023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出炉!中国留美国际生稳居榜首!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