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呼吸英语”夏令营开营啦!——时空穿梭英伦之英语夏令营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为让学生不出校门感受西方文化、体验英式教育,海南省文昌中学联合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承办“2019呼吸英语夏令营”




7月15日喜讯!由英国海英国际教育发展中心和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海南文昌中学联合举办的“呼吸英语”夏令营,今日在文昌中学张光嶷科学馆二楼报告厅开营啦!


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共有了51名营员和家长参加开营仪式,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先生、海南省文昌中学校长潘正怀先生、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黄松志先生、海英国际教育发展中心褚娇女士、从英国远道而来的三位外教James,Hannah,John,以及参加夏令营的老师等。


“呼吸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和谐愉快的、热闹的气氛中圆满举行。



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局长、文昌中学校长潘正怀校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黄松志主任、

英国海英国际教育发展中心褚娇主任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三位外教虽然因为长途跋涉而疲惫,但十分兴奋,对此次夏令营充满了期待。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们三班的同学们和James一起到教室准备上课啦!



拿到课本后,James给每一位同学取了英文名,并贴在课本上

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活动吧!首先,自我介绍是必须的。不仅仅是名字那么简单,同学们要介绍尽可能多的信息,加深彼此了解,这样有助于以后小组活动的开展,也有益于增进友谊。


这是我们三班的班长——Cody



同学们都在认真地为自我介绍做准备



很开心我们能在夏令营中相识


要了解西方文化,英国文化是必不可少的


同学们把对英国的印象和想要了解的关于英国信息写在标签上,然后贴在黑板上,和同学老师一起探讨,开启今天的英国之旅。




午饭时间到!

体验了一上午的英式教学,同学们肚子咕咕叫



吃完午餐,回到教室继续感受英国文化

同学们头脑风暴,以小组活动的形式展开对英国的了解。

同学们真是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不仅了解英国的历史,文化,还擅长用图画表达。



制作明信片,并想象你的英国之旅

体验英式下午茶,感受英国的茶文化




绅士风度的James给同学们加茶


James耐心地指导每一位学生的写作,分享他们的旅途见闻

最后,让我们一起回顾今天了解到的英国文化——文学、音乐、建筑、服饰、运动、食物、节日等等。

接到橙的同学回答问题哦




“呼吸英语”夏令营项目说明

一、“呼吸英语”夏令营项目介绍:


“呼吸英语时空穿梭英伦之中学生英语夏令营”(以下简称“呼吸英语”)是针对中小学在校生按不同年龄段量身定做的为期一到两周的多主题学习体验营,由英国在校教师及职业英语教师"空降"来华与学生做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


“呼吸英语”夏令营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的爱好与需求定制不同主题的课程。课程包括西方文化课程、戏剧表演课程、绅士名媛礼仪课程、寓言童话故事课程、创造性写作课程、演讲及辩论课程、听说风暴课程。


英国教师们根据不同主题选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在拓宽学生知识面的同时,培养学生表达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让他们不出校园就能感受正宗的西方文化,体验英式教育,不出国门便与国际社会接轨。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逐步培养学生们的合作精神、主动性与集体责任感。

“呼吸英语”让学生们能够省却长途飞行与高额的花费,时空穿梭体验正宗英式文化。在学习不同主题课程拓宽知识面的同时,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呼吸英语”侧重于:

•开阔学生眼界、增长知识。精选主题,内容涵盖社会人文、科学、艺术、文化等。

•多项集体活动,培养学生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养学生以自信的心态,多角度审视讨论有关问题能力的提升。


二、“呼吸英语”夏令营主办方介绍:

海英国际教育发展中心

海英国际教育发展中心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市。2018年成为海南省教育厅英国海外教育基地。

海英中心拥有集各类人才为一体的教育行家、管理精英等专业队伍。依靠强烈的团队精神和专业特长,2004年至今,本中心已成功接待了近万名中国学生来英国修学旅行,承担了来自江苏及中国其他省市近5000名英语教师、学科骨干教师和学校管理者在英的培训、交流任务,为中英数十所中小学校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先后率领多个英国教育管理者代表团参加了江苏省校长论坛。海英中心已成为全英规模最大的教育培训、中英教育文化交流机构,赢得了中英双方各级官

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一致赞赏。


三、“呼吸英语”夏令营课程特色:


1. 丰富的课程活动主题

(1) 西方文化课程

该课程通过对英国地理位置、自然风貌、社会人文介绍,模拟英国日常生活与传统节日,了解最真实的国外生活方式,在点滴中渗透西方文化特点。在丰富学生语言知识、强化英语口语的同时,拓宽学生知识面,更多的了解英国社会人文。


(2) 英国戏剧和即兴演出课程

通过普及性基础戏剧艺术教育课程,将学生从幼儿时最原本的爱好“唱歌、跳舞、过家家”转化为“音乐、舞蹈、表演”,运用游戏、自由创作等方式让学生们获得综合的艺术素养熏陶,体会艺术所带来的自信、激情、活力与创造的乐趣。

通过有趣的游戏、练习和表演,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在发展友谊的同时享受无穷乐趣。


(3)绅士名媛礼仪课程

青少年时期是气质品格塑造的黄金时段,该课程邀请英国名师授课,课程中学生能够受到系统正规的礼仪、人际交往能力训练,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气质仪表、自信优雅的举止,成为贵族风范的绅士淑女。课程采用原汁原味的英式发音授课,摆脱传统灌输式沉闷教学,穿插丰富多彩的英式游戏。


(4)寓言童话故事课程

该课程给学生讲述西方寓言童话故事,通过英语讲述,肢体寓言描述,让学生对英语学习更感兴趣的同时,学习寓言故事中的道理,并发散思考故事的多种可能性,培养发散性思维。编写学生自己的故事书,提升学生的成就感、满足感,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5) 演讲及辩论课程

课程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生动活泼的肢体语言,丰富形象的面部表情和轻松幽默的课堂语言,让学生们勇敢地越过语言障碍,放下紧张情绪,勇敢地在老师和同伴面前演讲。让学生爱英语爱演讲,渴望口语更地道,全面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爱舞台爱展现,向往大胆张嘴表达自我,侃侃而谈提升气场。


2. 精彩的团队活动

(1)英式“下午茶”的历史与传统

体验英式下午茶,并了解英式下午茶文化的历史。

(2)电影奇观

“电影奇观”课程展示适合学生观看的优秀英文电影。观影中,引导学生轻松感受地道英语并了解西方生活习惯;观影后,鼓励学生交流心得体会及自我见解。

(3)创意时装秀

“创意时装秀”课程主要是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创意与才华,老师主要引导学生相互讨论创意与做法,协助学生制作表演道具,并在交流展穿插相关的英语常识及知识。增强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提高临场发挥能力和自我表现的信心及勇气;拓展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其他方面知识。

(4)团队活动

丰富多彩的团队游戏与活动,增强学生团队发展意识,培养学生们的合作精神,主动性与集体责任感。

还有更多精彩安排,尽在“呼吸英语”夏令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5日



上一篇文章:“呼吸英语”夏令营下一篇文章:热烈祝贺“呼吸英语”夏令营在文昌中学顺利闭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