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呼吸英语”夏令营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一、“呼吸英语”夏令营项目介绍:

“呼吸英语时空穿梭英伦之中学生英语夏令营”(以下简称“呼吸英语”)是针对中学在校生按不同年龄段量身定做的为期两周的多主题学习体验营,由英国在校教师及职业英语教师"空降"来华与学生做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

“呼吸英语”夏令营根据学生不同年龄段的爱好与需求定制不同主题的课程。课程包括西方文化课程、戏剧表演课程、绅士名媛礼仪课程、寓言童话故事课程、创造性写作课程、演讲及辩论课程、听说风暴课程。

英国教师们根据不同主题选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在拓宽学生知识面的同时,培养学生表达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让他们不出校园就能感受正宗的西方文化,体验英式教育,不出国门便与国际社会接轨。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逐步培养学生们的合作精神、主动性与集体责任感。

“呼吸英语”让学生们能够省却长途飞行与高额的花费,时空穿梭体验正宗英式文化。在学习不同主题课程拓宽知识面的同时,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呼吸英语”侧重于:

· 开阔学生眼界、增长知识。精选主题,内容涵盖社会人文、科学、艺术、文化等。

· 多项集体活动,培养学生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 培养学生以自信的心态,多角度审视讨论有关问题能力的提升。


二、“呼吸英语”夏令营项目实施方案:

1. 招生对象:初、高中在校生。

2. 组织形式:走读制夏令营。



三、“呼吸英语”夏令营课程特色:

1. 丰富的课程活动主题

(1) 西方文化课程

该课程通过对英国地理位置、自然风貌、社会人文介绍,模拟英国日常生活与传统节日,了解最真实的国外生活方式,在点滴中渗透西方文化特点。在丰富学生语言知识、强化英语口语的同时,拓宽学生知识面,更多的了解英国社会人文。

(2) 英国戏剧和即兴演出课程

通过普及性基础戏剧艺术教育课程,将学生从幼儿时最原本的爱好“唱歌、跳舞、过家家”转化为“音乐、舞蹈、表演”,运用游戏、自由创作等方式让学生们获得综合的艺术素养熏陶,体会艺术所带来的自信、激情、活力与创造的乐趣。

通过有趣的游戏、练习和表演,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在发展友谊的同时享受无穷乐趣。

(3)绅士名媛礼仪课程

    青少年时期是气质品格塑造的黄金时段,该课程邀请英国名师授课,课程中学生能够受到系统正规的礼仪、人际交往能力训练,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气质仪表、自信优雅的举止,成为贵族风范的绅士淑女。课程采用原汁原味的英式发音授课,摆脱传统灌输式沉闷教学,穿插丰富多彩的英式游戏。

(4)寓言童话故事课程

    该课程给学生讲述西方寓言童话故事,通过英语讲述,肢体寓言描述,让学生对英语学习更感兴趣的同时,学习寓言故事中的道理,并发散思考故事的多种可能性,培养发散性思维。编写学生自己的故事书,提升学生的成就感、满足感,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5) 演讲及辩论课程

课程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生动活泼的肢体语言,丰富形象的面部表情和轻松幽默的课堂语言,让学生们勇敢地越过语言障碍,放下紧张情绪,勇敢地在老师和同伴面前演讲。让学生爱英语爱演讲,渴望口语更地道,全面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爱舞台爱展现,向往大胆张嘴表达自我,侃侃而谈提升气场。

2. 精彩的团队活动

(1)英式“下午茶”的历史与传统

体验英式下午茶,并了解英式下午茶文化的历史。

(2)电影奇观

“电影奇观”课程展示适合学生观看的优秀英文电影。观影中,引导学生轻松感受地道英语并了解西方生活习惯;观影后,鼓励学生交流心得体会及自我见解。

(3)创意时装秀

“创意时装秀”课程主要是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创意与才华,老师主要引导学生相互讨论创意与做法,协助学生制作表演道具,并在交流展穿插相关的英语常识及知识。增强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提高临场发挥能力和自我表现的信心及勇气;拓展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其他方面知识。

(4)团队活动

丰富多彩的团队游戏与活动,增强学生团队发展意识,培养学生们的合作精神,主动性与集体责任感。

还有更多精彩安排,尽在“呼吸英语”夏令营。

3. 免费中学青年教师培训

 “呼吸英语”夏令营免费给中学校的青年教师培训。

青年教师作为助教在课堂上学习英国教师的课堂组织方式、教学计划制定、教学活动组织等。

“呼吸英语”夏令营组织中英教育交流会,组织中英教师交流中英教育的区别及教学问题等。

 

四、“呼吸英语夏令营”预设:

1.   营地(活动场地):学校教室

2.   食宿:学校食堂/订餐(含住宿,住学校宿舍)

3.   暑假时间:营期共12天。

2019年7月15日—7月26日(暂定)

4.   日程安排:上午:09:00--11:45(夏令营暑假课程)

            中午:11:45--12:50(午餐、午休时间)

                  13:00--15:00(夏令营主题课程)

            下午:15:00--16:30(英式下午茶文化、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5.   学员人数:至少80名以上

6.   班级及教师安排:

按照年龄段进行分班分别授课,每班不超过25人。

每班配有一名英国专业教师、一名助教(及英语兴趣爱好志愿者)。

7.   统一费用:人民币3980元/学员


上一篇文章:【国内研学营】汉风唐韵西安研学营下一篇文章:“呼吸英语”夏令营开营啦!——时空穿梭英伦之英语夏令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