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移民海外哪条路径最轻松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作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富人移民已显示出不可抗拒的势头。这一现象可以从《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中看出来,自2010年至2013年,在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人群中,约有60%表示自己正考虑移民或已经完成投资移民。

要说中国富人为何有如此大的移需求,子女教育、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医疗教育、缺乏安全感……都是驱动中国富人移民的重要因素。目前除了美、加、澳这些主流发达国家之外,欧洲小国和异军突起的加勒比海岛国也吸引了大量中国富人前往。与此同时,富人移民的路径也发展出了多元化的移民形态。

 

移民路径1:投资移民

代表国家:香港美国

点评:花钱买身份

投资移民,是最广为人知的主流移民路径。在诸多的投资移民项目中,香港1000万投资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成为许多中国富人的首要之选。

按照EB-5的相关法案规定,申请人在区域中心的指定商业项目内投资50万美元,并创造10个就业机会,即可申请绿卡。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属于纯粹的商业投资,政府不提供任何担保,风险性不可小觑,因此,申请者能否正确衡量并挑选到风险低、回报率较高且高成功率的项目,才能最终确保移民的成功。

 

移民路径2:购房移民

代表国家:葡萄牙西班牙

点评:将复杂的移民过程简单化

胡润财富报告显示,在千万富豪中,投资性房产占其总资产的50%,而亿万富豪资产总额的三分之二均为投资性房产。欧洲多国适时出台的买房移民政策受到了不少富豪的青睐。

相比投资项目、购买国债,欧洲移民项目简单易操作,买房就能移。更重要的是,在移民路径中,买房移民也是中国富裕投资者乐意接受的一种移民方式。

以葡萄牙、西班牙为代表的欧洲买房移民项目正在市场上开展的如火如荼。葡萄牙和西班牙同是50万欧元的申请门槛,而且同属于申根国、欧盟成员国,持居留卡可在欧盟国、申根国内自由通行,全家享高品质福利制度,无形之中更增加了移民的附加值。

 

移民路径3:创业移民

代表国家:新西兰、加拿大

点评:介于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之间

 

移民路径4:新兴移民

代表国家:圣基茨与尼维斯

点评:一步到位

圣基茨和尼维斯也许您在地球仪上很难找到,一个仅267平方公里的英联邦小国,随着2012年俏江南的创始人入籍该国的新闻报出,让国人渐渐认识了它。而且越来越受更多国人的亲睐。捐赠25万美元至糖业基金或购买4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产即可一步到位获得入籍护照,护照通行全球,免签国达130多个,包括加拿大(免签6个月)、香港、欧洲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很多富人选择了移民海外,并拥有了国外绿卡,但实际上大多数并未完全放弃中国国籍,仍继续在国内经营生意和生活,这在行业里被称为“移民不移居”。移民不移居,在愈显愈烈的移民潮下已日渐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上一篇文章:英国留学生活与国内大不一样的地方下一篇文章:英式教育带给我们什么启示?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