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重视国际学生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简称MDIS)是新加坡少数几所非营利性大学之一,并且拥有自己的大学校园。MDIS成立于1956年,其希望非营利的性质能带给其来自国内外的学生更多保障,同时也给身在异乡的留学生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新校园有大约100个教室,6个生物实验室,还有电脑房,大众传媒演播室,市内体操馆等现代体育设施。除此之外,另有一个可以举行文艺表演和其他活动的露天广场。

  20037月,MDIS首批荣获新加坡素质级认证,证明MDIS卓著的教育及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政府为支持MDIS拨地3公顷作为全新大学校园,20059月迁入,新校园设施齐,全总投资7500万新币。从而学院将继续扩大招生,2007年底能容纳15000学生在MDIS同时就学。

  在长达5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MDIS通过提供经过认证的课程、研讨会和管理服务,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及培训的专注。同时,MDIS与世界级知名大学合作,面向国内外学生开设了大专、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大众传媒、信息科技、生物医学、物流管理、旅游观光等。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超过400名通过评审的资深讲师和教授。目前在校有80%的新加坡本地学生和20%的名来自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MDIS对高等教育水准的坚持,为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在本地及国际职场中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MDIS认为,国际留学生是学院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所有留学生和其他学生一样都享有同样的权利使用学校各项设施。并且与其他学生相比,留学生身处海外,会有其他不同的需求。本校具备独特和优异的学生服务设施:

  1、酒店式学生公寓;

  2、个人教育委员会CPE

  3、齐全的运动休闲设施,如体育馆、体育场、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室等;

  4、多种学生社团;

  5、学生服务咨询中心;

  6、多功能实验室;

  7、生命科学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工程实验室;

  8、医疗实习中心;

  9、大众传媒工作室。

上一篇文章:来自亚洲的世界名校 -深度评估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下一篇文章: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仅需2年拿到3年学士学位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