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仅需2年拿到3年学士学位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新西兰北方国立理工学院(NorthTec)为学生提供广泛亲切周到的学生服务,并配备完善的设施,如健身中心、体育馆、图书馆、书店、医疗中心、学习辅导中心、学习健康中心、求职就业咨询中心等。学校严格执行新西兰教育部关于《对留学生指导与照顾行业规定》,为留学生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接机、安排住宿、新生指导、课程咨询、学生签证延期、毕业生工签申请、医疗保险等。学校专设的国际办公室专门负责管理照顾留学生。学生在学习期间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与该办公室联系。我们为学生提供寄宿家庭。为了让国际学生有一个难忘的学习经历,校学生会、国际部及中国学生会积极组织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

北方理工学院(NorthTec)的优质商科课程为学生进入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做好准备。北方理工学院确保学生与最新的企业管理实践和行业标准保持同步。我们了解,企业和行业正在寻求具有多种才能的人,我们将课程与这种需求相匹配。

北方理工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学校,提供小班教学、友好的氛围、以及高素质的、行业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他们将熟知你的名字,并致力于帮助你在学习中取得成功。

下面详细介绍北方理工学院的两年制应用管理学士课程,2年完成3年的本科,拿到的是学士学位。

  应用管理学士会计专业或管理专业:为学生提供当今不断变化和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的相关知识,使之能够应用管理技能应用于运营和战略管理层面。

  级别:7

  学制:2年全日制

  开学日期:1/3/5/7/9/11

  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

  学术要求:正规高中文凭,平均成绩在B70%)以上

  学费:18000纽币

  校区:奥克兰

  课程计划:(管理专业或会计专业)

  商业传统和文化、专业沟通

  商务电脑、管理

  经济学、会计导论

  市场营销导论、研究方法

  商法、项目管理、会计实务(会计专业)

  应用管理、领到原则、新西兰税法(会计专业)

  毕业生将具备:

  与个人和团体沟通的能力

  对员工和客户文化背景的认知能力

  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助于机构战略发展的决策能力

  对本地和全球商业环境的分析能力

  终身学习的特质

  北方理工其他专业介绍:

  商科、应用艺术、护理、社会服务、体育与休闲娱乐、应用科学等

(体育与休闲娱乐毕业后拿到的是AUT的学士学位、应用科学毕业后拿到的是Unitec的学士学位)  

上一篇文章: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重视国际学生下一篇文章:中国名人曾经就读于哪些美国名校——有你的校友么?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