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360无忧服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360无忧服务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360无忧服务
    澳洲工作签证 对中国大学生开启大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部分大学的毕业生现在有了一条来澳洲工作并有机会获得绿卡的途径,即申请476签证,全名是“受认可毕业生签证”(Recognised Graduate Visa)。

 

这个签证将允许申请者在澳洲居住18个月,这期间可以工作、上学或是旅游。申请人也可以携带家属(配偶、孩子或是依赖你生活的人)一起在澳洲生活。

 

持476签证者是一个临时签证,但在澳洲居住期间,在满足了技术移民或是其他移民条件要求后,可以申请永久居民签证。

 

476签证对申请者的要求是,只要你是31岁以下,在过去的两年里从澳洲移民部认可的相关高校的工程系毕业,并且雅思成绩达到每门6分即可。该签证对申请人的经济能力方面没有任何要求。

 

目前被认可的中国高校一共只有11所,其中包括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清华大学等。

 

需要强调的是只有工程系毕业生有资格申请,专业主要以矿业、电子工程、机械、化工和土木工程为主。对是本科学位还是大专学位没有特别的要求。

 

476签证认可的中国高校: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重庆大学

广州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同济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上一篇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指导下一篇文章:原来各国大学生都是这样过周末生活啊!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