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西兰性价比最高三大专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新西兰是全球三大移民国之一,且移民政策相对于澳洲和加拿大更为宽松,大学毕业一年内找到工作即可申请永居。因此,新西兰留学选择专业很重要。下面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的顾问老师给大家介绍新西兰性价比最高的三大专业,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葡萄酒酿造及葡萄种植专业:得天独厚学费低廉

  新西兰是海洋性气候,是葡萄生长与酿制独特顶级葡萄酒理想的地点。顾问老师提到目前在新西兰,有超过640家的葡萄酒厂注册并生产,拥有超过2亿公顷的葡萄酒庄园。高品质及快速发展的步伐,已经让新西兰葡萄酒产业被世界主要葡萄酒市场高度认可。

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也受到越来越多国际留学生的青睐。除了课堂教学之外,学生还需要在商业化的葡萄栽培和制造厂商中完成相应的工作实践。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将学习到相关的食品科学、管理和营销、土壤科学、植物科学等,涉及种植葡萄、酿造、研发口味、进行葡萄酒分析等。除此之外,学生还必须参加特别的野外考察。)

  通过这些,学生将有机会接触新西兰葡萄酒业中的方方面面。顾问老师指出,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酿酒师、葡萄栽培技术师、酒厂实验室经理、研究技术员等。

  推荐院校:

  林肯大学:

  是新西兰“八大”名校中唯一开设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的大学,因为林肯大学所在区域是新西兰著名的葡萄种植园和酒庄之一。林肯大学开设本科和学士后文凭教育,学生会同时学习有关葡萄栽培和酿酒的专业知识。

  东部理工学院:

  是唯一开设葡萄酒专业的理工学院,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该校葡萄酒相关专业优势相当明显,学费每年仅需8万元人民币。

N-US>WINZ是个负责失业人士再就业的政府机构。提供您的个人简历和求职意,他们将您的信息存档,为您找一份合乎雇主技能、工作经验、专业资格方面要求的工作。

  新西兰的孩子,在生活上一般都比较自立,恰恰相反,中国的孩子,普遍缺乏这种自立能力。希望广大担心在新西兰没人照顾孩子会没法生活或者学习的家长们,不要太担心,把孩子放在那个大环境下,他们的自立能力自然而然就会提高,等孩子在国外生活一段时间,他们身上那种自立的光芒,会告诉你让孩子去新西兰读书,是多么正确的选择。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助广大的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新西兰。
上一篇文章:留学俄罗斯--人才需求量最多的专业下一篇文章:展望美国留学就业前(钱)景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