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留学俄罗斯--人才需求量最多的专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1、管理与市场营销——如果您想选择此类专业,最好选择经济类院校。

  2IT专业——根据专家预测,与计算机服务相关的需求量只增不减。如果您决定申请接受IT专家级教育,建议申请技术类院校的相关方向。

  3、银行业务——该行业属业务领域最热门,但对于该行业领域有着高需求量的同时,这些岗位也逐渐出现了饱和状态,劳动市场也出现了激烈的竞争。

  4、建筑学——目前新建大楼不断涌现,建筑领域的人才需求量正在增加。建筑学家、工程师等正成为当下热门职业。

  5、酒店业务与旅游业——随着国际市场旅游热的增加,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及酒店业对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尤其在中国举办过奥运会及世博会之后,会外语的人才更是成为用人单位心目中的香饽饽。针对这类岗位,流利的英语口语是必需的。

  6、医学及教育——目前,该领域出现了经济增长。此外,人们已经把医生和教师当成是自己的使命,并将正两个职位视为天职。

上一篇文章:日本留学 最优雅的专业——动漫专业简介下一篇文章:新西兰性价比最高三大专业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