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解读新西兰留学签证新政 将放宽打工限制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据了解,自2014年1月起,新西兰将执行新的留学签证政策。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的变化。

其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在NZQA(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评估合格的学校,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可以兼职工作。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顾问老师解释到,新政实施前,持有语言签证的学生打工是有很多限制的。新政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留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并提高了留学生的实践和独立生存能力。

第二,就读新西兰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原本研究性硕士和博士在新西兰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新政将此彻底废除,使这类学生的工作时长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第三,移民(微博)局承诺,对于NZQA认可的学校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将提供特别的支持,容易获批。

第四,移民将不给在NZQA评估EER评为四级的学校学生发放学生签证。顾问老师解释到EER简单的理解就是一个评级,EER 1级为最高级,4级最低级,级别越高说明学校更有品质更有保障。

新西兰NZQA推行一系列新政,反映出该国正在为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做出不断地努力,也再次证明新西兰对国际留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决心,更好地捍卫新西兰教育产业在学生心目中的声誉。

上一篇文章:申请美国大学常犯的错误下一篇文章:留美抓住七大关键时间点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