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360无忧服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360无忧服务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360无忧服务
    全面承包你的英国留学福利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伙伴们都把英国叫做腐国,到底英国腐在哪?腐到什么程度?我们伙伴们在腐国又享受了哪些腐败福利呢?接下来一一告诉你哦!

 

四大政策调整,留英人才宁缺毋滥

 

一、 担保院校需获得法定认证

 

2012年4月起,英国规定为院校提供担保服务的担保机构必须获得“高度信任的担保机构”认证。 “高度信任”认证意味着只有拥有良好教学信誉和教育实力的学校才可以获得该资格,这促使学校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也避免了一些留学生被低质量学校耽误。

 

二、 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要求

 

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语言能力必须达到中上英语水平(雅思5.5),且英国边境事务管理署将有权拒绝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不能用英语交流(即不能满足所需最低要求)的学生入境。这有利于降低留学风险,保护学生利益。

 

三、 取消PSW签证,留英人才宁缺毋滥

 

该做法旨在保护并巩固英国作为世界顶尖留学目的地的声誉,减少一些私立学校和部分投机取巧者滥用体系与造假的现象,鼓励留学生从事有知识水平的工作而非打散工。

 

四、 提高外国留学生的生活费用证明金额

 

英国生活费担保金的提高,是指由伦敦地区800英镑/月、非伦敦地区600英镑/月,提升到伦敦地区1000英镑/月、非伦敦地区800英镑/月。这帮助学生大致了解在英国不同城市生活的最低生活费用标准,准备好足够的生活费并出具合格的证明。

上一篇文章:优质服务,伴您左右下一篇文章:美、加、英、澳、法、德、韩等国留学省钱"妙招"汇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