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留学新加坡商科金融最有“钱途”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由于新加坡英语和汉语普及率高、留学费用较低,成为中国工薪家庭的学生留学的首选国家。

  报考新加坡公立大学需要先到新加坡读一年预备班课程才有考试资格。预备班的学杂费、生活费加起来约15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学生考上了新加坡的公立院校,那么新加坡政府将会补助学生4080%费用,每个学期还会有高额的奖助学金,那么4年下来总共30万元人民币。新加坡的公立院校在东南亚性价比较高,普遍治学严谨、管理人性化,私立大学则稍逊一筹,学制为三年,费用4050万元人民币。

  就大学而言,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在教学资源、配套设施以及对学生的培养方面都是享有盛誉的,也是中国留学生留学新加坡的首选。至于哪些专业有“钱途”,金融类应该算是首选。新加坡是世界几大金融中心之一,各种银行遍布全境,就业机会相对较多,而且工资及福利待遇都比较好。其次化工类、商科类专业也是比较吃香的专业。像建筑学、生物制药、企业管理、酒店及旅游管理、广告和大众传媒等无论在中国或是新加坡都有良好就业前景并且薪水不低。中国留学生选择商科专业比较多,因为工科的压力大,且课程枯燥乏味。据我所知,商科类专业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平均月薪在1900新币左右(约合9500元人民币)。”

 

上一篇文章:俄罗斯独家优势专业:医学下一篇文章:日本留学 最优雅的专业——动漫专业简介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