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俄罗斯独家优势专业:医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对于学医学的学生来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有着很大优势,三个国家的医学院都对外国人开放,可选专业有临床,口腔,并且入学门槛相对较低,一般只要有高中会考成绩,就可以申请。比去欧美一些医学院要简单很多,并且学费也每年也只有5000美金左右。俄乌白三国的医学院毕业证都在欧洲被承认,医学院毕业以后,在欧洲都有行医资格,毕业证含金量相当高,所以金吉列留学公司派送去俄乌白三国学习医学的中国学生每年都持续增长。学生到校后的反馈也非常好,校风严谨求实,学生感觉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

  俄乌白三国医学学制是这样的:本科阶段临床专业是6年,口腔专业5年,住院医师(相当于研究生)两年时间。在学制上和国内医学院有区别,并且三国对于国内本科医学院毕业的学生认可度不高,如果学生国内医学院毕业,基本不能直接读住院医师(研究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成绩插班,也有可能重读大一。

  俄乌白三国医学院都是国立医学院,所颁发的文凭世界承认,著名院校有:俄罗斯国立巴普罗夫医学院,俄罗斯国立谢东诺夫医学院,乌克兰第聂伯国立医科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医学院。在费用上,俄罗斯相对较贵,每年学费大概为6000-7000美金左右,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相对便宜些4000-5000美金左右,但教学质量都非常好,都是当地甚至世界著名的医学院。

  因为学医有一定的难度,外国留学生来讲还要学语言。所以对于打算到海外学习医学的学生,在国内就要强化自己的数理化课程。国外的医学院非常重视基础教育和实践能力,例如谢东诺夫医学院在本科1-2年级课程基本都是生物,化学,物理,数学等基础课程。大三之后就开始上解剖课,大四之后就开始到医院听诊,之后的课程有60%-70%都是在医院实习和解剖课,相对国内医学院来说有着十分充裕的实践机会。所以在俄乌白三国学习医学的学生,从医学技术到理论能力都很强。

上一篇文章:好就业的留俄专业有哪些?下一篇文章:留学新加坡商科金融最有“钱途”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