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俄乌白建筑专业名校云集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的建筑专业是本国最为强项的专业之一,也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专业。如果专业知识过硬,回国后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光明的。

  在我国的东北地区,例如哈尔滨地区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俄式建筑。俄罗斯建筑的特色:从木结构发展出来的技巧,如层次叠砌架构与大斜面帐幕式尖顶,还有衍生而来的外墙民俗浮雕。另外,独立的塔形结构与堆砌成团的战盔形剖面装饰则是时代背景下的产物。

  1圣彼得堡列宾国立美术学院:建筑学系

  建筑学系:是俄罗斯最老的建筑学系,最主要的课程是建筑学设计。包括建筑大楼的全过程;设计有社会意义的各种建筑物;设计大楼的内部装饰;设计一到两千人的居民点;设计小型纪念碑。

  2莫斯科国立建筑工程大学:建筑技术、工业建筑设计、建筑设计历史与理论、历史建筑修复、建筑设计、公共工程建筑、农业建筑工程设计。

  建筑技术专业: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技术、施工管理、工程预算、材料、安全、质检、合同等方面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同时掌握较强的操作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作为土建施工技术负责人或从事合同预算、材料应用、质量监控、内业资料、产生管理等专业岗位的高级技术人才。

  3圣彼得堡国立建筑设计大学:建筑设计学院、民用工程学院。

  建筑设计学院:主要是培养具有学士和硕士学位的科技专业人才,培养具有专业学历的工程师和建筑师,培养高等科技教育干部(副博士,博士)。

  4哈尔科夫国立建筑大学:建筑系包括混凝土结构建筑、建筑制造工艺、建筑制造管理、钢木结构建筑、工程地理基础和地面结构、工业民用建筑、建筑设计、建筑群的改造和修复、建筑环境艺术。

  5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建筑设计系、包括工业及民用建筑、城市建设、建筑设计、建筑理论与历史、建筑环境设计、建筑工程制图、建筑经济学、建筑材料学、建筑物重建

  总体来说,建筑专业在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都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专业,消费并不高,回国后就业前景很好。

上一篇文章:腾飞的开始 澳洲公立高中下一篇文章:俄乌白热门高校优劣势盘点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