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相约美国览名校,携手同游美利坚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东部游学营

相约美国名校,携手同游美利坚

美国东部名校文化游学营

 

自由、民主,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如今可以亲身体验到了。在这里,我们会踏入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华尔街;参观誉满全球的联合国总部;了解当地警察和消防队是如何工作的,他们的装备又是怎样的呢?还有怡人的小镇及农场,与寄宿家庭的聚会,百分百纯度的美语发音…尽在这个暑假,不要再等了,快快行动吧!


1、游览常春藤名校,体验乔治华盛顿课堂

飞抵美国,下榻酒店休息。在之后的行程里,我们将前往久负盛名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以及普林斯顿大学,四所常春藤名校之旅,给您的旅程增光添彩。后期,我们还会体验美国课堂的分为,接受美国顶尖教育,不同的教育理念成就不平凡的人生。取长补短,让我们的孩子健康向上的成长。

2、Freeze,don’t move!

经常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美国警察的身影,而每当听到“美国警察”四个字,那耳熟能详的“don’t move、freeze、drop your weapon”台词就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如今,不必再去幻想,实地参观美国警察局,跟美国警察零距离接触,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

 

 

 

 

 

 


3、誉满全球,联合国

新闻联播里经常提到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潘基文,可是联合国这个组织一直作为神秘机构存在于我们脑海里。这次,我们将揭开联合国这一组织的神秘面纱。

4、金融机构,世界银行和IMF

美国作为世界金融巨头,扎根这里的许多金融机构负责着全球金融制度的运作。我们本次将前往著名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进行参观。

5、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爆出新欢乐!此次美国之行,我们会安排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感受百分百纯度美语,与当地家庭聚会。每逢周末,在寄宿家庭的带领下,或参加礼拜,感受美国宗教文化,或与亲友共度。让孩子们出门在外也不失家的温暖!

一、具体行程

 

 

当日行程

1天周四

北京-波士顿

搭乘航班离开中国前往波士顿国际机场,抵达后驱车前往酒店。

酒店

2天周五

波士顿-纽约

早餐后参观著名的常春藤大学哈佛大学,学校由13 个专科学院 组成,参观校内的美术馆、艺术博物馆,切身感受美国名校的氛 围。之后参观培育当代高科技人才的麻省理工学院(MIT)。游览 充满诗情画意的查尔斯河,随后驱车前往纽约并入住酒店。

3天周六

纽约

全天参观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包括代表美国国魂的自由女神像,国际金融中心华尔街和联合国大厦(外观),体验大都市的魅力和风采,以及具有两百年历史的哥伦比亚大学(常春藤名校,全美综合排名第4),这是一所私立大学,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组成。晚间游览时代广场和洛克菲勒广场。

4天周日

纽约-费城-华盛顿

从纽约驱车前往费城, 途径普林斯顿大学(常春藤名校,全美综合排名第2),随后参观市政大厅,该市政大厅在法国艾菲尔铁塔建成之前,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物.我们还将参观美国独立宣言签署地-独立宫和自由钟钟楼,准备好了解第一手的美国历史知识,晚间抵达华盛顿后前往乔治华盛顿大学宿舍。

大学宿舍

5天周一

华盛顿

上午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内上课

下午游览校园,之后驱车前往游览杰弗逊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韩越战纪念碑,国会山庄,林肯纪念堂等景点,晚宿乔治华盛顿大学宿舍。

6天周二

华盛顿

上午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内上课;

下午参观著名的国际性金融机构--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随后参观游览美国总统官邸白宫(外观)等和太空博物馆,晚间驱车前往入住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

 

7天周三

华盛顿

在爱思达教育学院上课,重点课题是文化和会话。

下午参加社会活动,和美国志愿者见面,了解他们为何愿意贡献自己的时间无偿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参与我是小小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思考如何为他人提供美好环境。

8天周四

华盛顿

上午在爱思达教育学院上课,重点课题是文化和会话。

下午前往当地的私人牧场,和美国当地农牧民家庭接触,近距离体验美国原生态生活了解美国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感受美国人的淳朴。交换礼物,文化交流,合影留念!

9天周五

华盛顿

上午在爱思达教育学院上课,重点课题是文化和会话。

下午参观当地的警察局,零距离体验这些在国内比较神秘的公众服务机构。大家可以和威武的美国警察合影,美国警车可是十分酷的。你甚至有机会参观美国警察局内的审讯室。

10天周六

华盛顿

今天是周末,全天和寄宿家庭共度。寄宿家庭的爸爸妈妈可能会带你去教堂做礼拜,亲身感受美国的宗教文化,也可能会带你去好友家做客,去看电影,或者到游乐场玩,共度欢乐的一天。

11天周日

华盛顿

与寄宿家庭共度, 参与寄宿家庭的社会活动, 与美国家庭深入沟通了解美国风土人情、饮食文化等,在品尝美国风味食品的同时你也可一展身手为他们准备一些你制作的中国食品。

12天周一

华盛顿

上午在爱思达教育学院上课,重点课题是文化和会话。

下午参观当地的消防队 你可以有机会坐在消防车上,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指挥一下高耸入云的云梯。换上美国消防员的装备,脚蹬防火靴,手拿开山斧,试试消防水枪的威力,乐趣无穷。

13天周二

华盛顿-波士顿-北京

乘车前往机场,到波士顿转机后,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

飞机上

14天周三

北京

抵达中国, 返回温暖的家园。

 

备注:此行程仅供参考,具体时间和活动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二、参加对象

全省各中学初、高中在校生,要求身体健康,有一定英语基础。学生在自愿的基础上报名。

三、开营时间

2014年7月中下旬。

四、报名起止时间

2014年1月25日—51

上一篇文章:这个暑假,带你感受纯正英伦风下一篇文章:2015澳洲英语学习冬令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