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生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ETS推出托福Primary考试 针对8岁以上学生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托福考试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宣布推出托福Primary考试。该考试专门为8岁及其以上年龄段的学生设计,测试学生在英语课堂上英语沟通技能的发展进度。托福测评考试大家庭这一新成员— 托福Primary考试,已于2013年在巴西和韩国成功举办了首场考试。

  托福Primary考试简介:

  适用于8岁及其以上青少年学生的基础英语水平测试

  考查每位学生的英语听力、阅读和口语能力

  运用国际通行标准,测试学生英语语言能力,为教学提供信息支持

  托福Primary系列考试将反应每位学生在英语语言学习方面的个体发展水平,为教师和学校提供及时而有意义的反馈信息。阅读和听力考试将采用纸笔考试,由当地考官判卷。口语考试采用机考,由ETS评分。

  目前,托福Primary考试已经进入越南等少数国家。

  “托福Primary考试的考试内容专为低龄学生设计,考试也将在类似教室的标准考场中进行,”托福项目执行总监Jennifer Brown女士说,“此系列考试的设计参考了低龄学生在认知、身体及情感等方面的发展特征,考试结果与欧洲语言教学与测试标准(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相对应,将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为帮助学生在英语学习早期培养英语阅读能力,托福Primary考试的阅读分数还会与MetaMetrics的Lexile阅读评分相结合,帮助考生选择既有趣又能提高其阅读水平的阅读材料。
上一篇文章:托福综合写作 四步让你免冤下一篇文章:【出国留学】托福听力提分九大技巧是什么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