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生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出国留学】托福听力提分九大技巧是什么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在托福听力考试中,提分是关键更是考生们最注重的问题,考生报考托福考试无非就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地到国外生活,所以要想提高托福听力的分数,就必须要掌握一些技巧,那么我们平时学习中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朗阁培训小编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的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1. 增加词汇量。熟练掌握常考场景词汇,包括学习场景(选课、授课、考试、作业、论文、图书馆、科目)。背单词必须做到纠正发音

  2. 反复记忆。
  3. 耳朵熟悉。考生之所以觉得听不懂,一是生词太多,即便语速再慢,还是不知所云。二是速度跟不上,听起来跟一锅粥似的。
  4. 单词要有选择地背。动词和形容词绝对要见一个背一个,因为动词是一个句子的灵魂,形容词表明立场、状态和心情。此外,词要一串一串地背,近义词、同义词、反义词,这样效率能提高许多。
  还要注意词的不同形式,比如miracle变成形容词成了miraculous, autumn 变成形容词成了autumnal, 用眼睛看可能不成问题,但是听起来由于重音的变化,发而成了生词。再次证明词一定要音形同步,及眼睛和耳朵同步。
  5. 掌握美音发音特点,注意连读、吞音、音变。
  6. 辨别句子中的重点词、重读词、反复重复的词。
  7. 熟练掌握语气语调,判断态度和立场。
  8. 掌握出题规律,一边听,一边判断出什么地方有题。
  9. 练习边听边记,不是逐字逐句都记,而是有题的地方才记,最后两条是听力功夫的最高境界
  a)注意重复的词语,这些词通常会给你一些线索,还会帮你回忆起你在题目中听过的人名和事物名称。
  b)注意各个选项中的主要区别。你可能会看到一些不同的名字或地点或不同的动词,这些不同之处将会帮你确定这道题中哪些是你要听的关键,即关键词。
  2.排除明显错误的选项。及时排除明显错误的选项,将有助于你提高正确率。
  3.把握做题的节奏。做题的节奏在听力中比在其他部分中要重要的多,在你平时练习的时候,你可能会停下磁带等自己选出正确的答案,千万不要这样做。因为你在真正考试的时候无法让磁带根据你自己的意愿停下来,所以在你平时练习的时候也不要这么做。练习的时候选一个较少受打扰的地方,并一次做完一套题(50题)。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ETS推出托福Primary考试 针对8岁以上学生下一篇文章:ETS公布2016年中国大陆地区托福考试日期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