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夏令营我们玩转美国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讯 8月15日,本中心2013年暑期美国英语夏令营凯旋归来,为期20天的夏令营旅程精彩纷呈,老师同学们共同走访美国东西两岸,拜访美国各大名校,度过了愉快的游学假期。

  据了解,7月26日,北京时间下午6:00,本中心美国夏令团队在海口美兰机场集合,16名学生以及中心1名带队谢老师,开始踏上2013暑期美国夏令营的游学欢乐之旅。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9:00,营员们顺利抵达。

  稍作调整,兴奋感在营员们心中爆棚,忘记时差带来的不适应感,7月27日上午,营员们前往参观奥斯卡颁奖地音乐中心,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体育中心,还有世界著名的明星大道、中国戏院等观光胜地。在星光大道,大家纷纷与自己喜爱的巨星手脚印合影。


  星光大道玛丽莲梦露手脚印

  当天下午,营员们前往世界闻名的迪斯尼乐园。白雪公主、爱莉丝梦幻世界、云霄飞车等游玩项目应接不暇,丰富多彩的节目不胜枚举,充分感受到本土地道的迪斯尼文化,陶醉于梦幻的殿堂,每位营员都留下难忘的记忆。

  7月28日上午,营员们来到全美综合排名第25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所公立研究大学,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访问名校,感受不同文化气息,体验不同的文化底蕴。随后营员们前往世界上最大的环球影城制片厂!亲眼目睹神奇的侏罗纪公园、回到未来、外星人、大金刚等特技拍摄过程,现场观赏西部牛仔枪战,在那里,营员们淘到了今年夏天热门电影《神偷奶爸》帅气的T恤衫,帅气十足。


  营员着电影T恤 与外国友人合影(华盛顿私人农场)

  7月29日-30日,营员们拜访了令人神往的三所世界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西点军校。

  哈佛大学,常青藤盟校之一,被誉为美国政府的思想库,美国总统奥巴马、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皆毕业于此;麻省理工学院,世界大学排名前五,举世闻名,是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西点军校,美国专门培养美军陆军初级军官的学校,更是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的母校。

  三所闻名遐迩的世界名校,营员们大饱眼福!拜访名校,切身感受浓烈的学术氛围,雄厚的教学实力;游览校园风光,体验名校学子平日学习的活跃课堂,在图书馆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孩子们得到更好的生活体验,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哈佛大学图书馆前集体合影

  7月31日上午,营员们乘坐自由号邮轮,环游代表美国国魂标志——自由女神岛;漫步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华尔街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参观誉满全球的联合国总部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华尔街的铜牛雕像一直是美国资本主义最为重要的象征之一,也是外来游客必到的景点之一。


  华尔街铜牛像

  8月1日,营员们从纽约出发,前往费城,游览市政厅、独立钟、旧国会大厦等著名建筑,下午驱车前往华盛顿,入住令人期待已久的寄宿家庭。

  8月2日-9日,在寄宿家庭的第一个星期,每天上午,营员们都在进行英文课程的学习和培训,其中包括单词拼字游戏、英语能力小测试等等。


  营员在进行英文课程培训

  在此期间,每天下午,在谢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华盛顿当地的私人农场、警察局、消防队等参观,参加篮球友谊赛。8月5日,营员们参观华盛顿当地警察局,特警部队警员友好地展示冲锋枪,引得大家一阵兴奋;8月6日,前往消防队参观,营员纷纷与消防队员合影留念;8月9日,营员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大家的友情更进了一步。

  在寄宿家庭生活丰富多彩,沉浸在纯英文的生活环境中,孩子们学会用英文与外国友人交流沟通,受不同文化氛围熏陶,感受不同的文化底蕴,自身的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高。

  8月2日 营员参观私人农场

  8月5日 特种部队冲锋枪演示

  8月6日 与消防队员合影留念

  8月10日-11日,营员们迎来与寄宿家庭的第二个周末,并为家庭成员烹饪自己的拿手中国菜肴,与寄宿家庭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生活。8月12日上午,营员进行最后一次英文课程培训,下午颁发证书,拍照留念,邀请寄宿家庭成员举办联欢晚会,愉快地度过华盛顿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华盛顿ASTAR学校集体大合照

  8月13日下午3时56分,营员们搭乘飞往洛杉矶的飞机,踏上归途。晚间23:00在洛杉矶转机,飞往广州-海口。8月15日安全抵达海口。

  热烈祝贺本中心2013美国英语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文章:福尔摩斯,你——值得拥有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