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游学资讯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游学资讯
    海外游学有什么意义?游学的价值是什么?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外游学有什么意义?游学的价值是什么?


       游学有什么意义?游学的价值是什么?越来越多家长会送孩子去游学,增长见识,其实游学就是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人生,体会不一样的文化,所以不管是多久含金量自然是有的,下面就跟小编来详细分析一下。

  游学的价值不能用“含金量”来衡量。游学的价值和意义如何主要看自己对游学的期待,如果是想体验跟国内不一样的人文历史,看更多与国内不一样的风景,那么很多孩子都会带回来很多新奇的故事和照片。

  如果是想提高英语水平,那么有可能会让家长失望,孩子回来之后考试分数并不会有明显提高,口语会好一些,因为敢讲了,但语法词汇之类的并不会有明显进步。

  如果是想让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了解别的国家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开发孩子对于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那么就会觉得游学的价值是很大的。

  另外孩子不同的年龄段要选择不同的游学方式,如果孩子年龄太小,可以考虑亲子游,跟孩子一起去到陌生的环境中,让孩子不会那么害怕和排斥。年龄大一些了,可以给孩子报名参加学校或培训班组织的夏令营之类的游学项目,有老师和同学一起孩子也不会太害怕。等到大学了或者是大学毕业后想要出国读研,可以让孩子跟几个朋友一起结伴去,自由度更高一些。主要看孩子的年龄和阅历,另外也要考虑孩子的性格,选择最适合孩子的游学方式。




上一篇文章:教育部:新增六天假期席卷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旅行正当时!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