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移民局新规:旅游签证可在美工作/面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旅游签证可以在美国工作了!

这是美国移民局3月22日在推特上的发文。


文中写道:许多人问,他们是否可以在B-1或B-2身份期间寻找新的工作。

答案是:可以。

还补充说找工作和面试职位是B-1或B-2签证允许的活动。

这句话怎么看怎么理解都是:B1可以在美国工作了!

但是!!先别高兴得那么早!

这里有一个前提条件——在签证申请人开始在美国从事任何工作之前,必须将旅游或商务签证更改为授权工作的签证,并且新的签证必须生效!

并且美国移民局还补充道:“如果身份变更请求被拒绝或新就业申请收到领事或入境口岸的否认通知,则个人必须离开美国并在开始新工作之前寻求工作签证。”


其实移民局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B1/B2不可以以当前身份工作,但是B1可以寻找工作,甚至参加面试,但是在新工作开始前,B1或者B2必须更改为工作签证,比如H,L,O等签证。

先普及一下,B-1和B-2签证一般被称为 "B签证",是我们大家平时最常见的签证类型。B-1签证主要是为短期商务旅行签发的,B-2签证主要是为旅游目的旅行签发的。需要注意的是,两种签证都不能在美国境内工作。


USCIS 出台新规,是由于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公司最近裁员,许多外籍高技能人才失业。原本,这些持H1B的失业人士必须要在工作签证规定的 60 天期限内寻找新的工作,否则必须离开。现在,可以将签证身份更改为旅游签证或学生签证等留在美国。而且,能以旅游签证的身份找工作和面试,变相延长了合法在美逗留时间。 

上一篇文章:香港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下一篇文章:官宣!马来西亚公民赴华签证政策调整12月1日生效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