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3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出炉!牛剑无缘前五,第一竟是?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大学生知名就业平台RateMyPlacement,发布了一份关于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的排名。


01、排名指标

本次上榜的全是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院校。评分的内容主要是从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9个方面来进行评分:

• THE世界大学排名

• 学生满意度

• 毕业生前景

• 平均每周住宿费用

• 一顿“便宜”饭菜的成本

• 一品脱(英国啤酒)的成本

• 当地交通单程票的费用

• 每月健身会员的费用

• 夜店数量

02、2023年英国最佳大学TOP10

相比以往各类被G5霸榜的排名,这次的排名非常有看点!从整体来看,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最好的大学。

紧随其后的是埃克塞特大学和利兹大学。前10中,G5只上榜了两所:帝国理工学院(7)、剑桥大学(10)。


再次证明这两所大学在搞学术与学生体验中的实力强劲!

03、学生满意度最高的英国大学

按照以往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学生满意度主要考察同学们对课程、学习机会、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等方面的评价。

在这部分,圣安德鲁斯大学获得了满分的成绩,也就这项指标中唯一一所获得满分的院校。其次,是牛津大学,得分98.41;亚伯大学,得分97.95;拉夫堡大学,得分97.61;剑桥大学,得分97.27;西伦敦大学,得分96.36......

04、毕业生就业前景最好的英国大学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的毕业生前景得分最高(100),其次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96.84)和伦敦经济学院(94.74)。

这三所大学都位于伦敦,这就意味着,同学们如果更加看重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就要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

05、住宿最便宜的英国大学

除了考虑排名、就业,还有一个非常现实的因素就是住宿费用。

位于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斯泰福厦大学拥有最实惠的住宿——平均每周花费 80 英镑;其次是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每周 81 英镑)和提赛德大学(每周 88 英镑)。 


排名前两位的大学仍然位于伦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最贵的,每周 261 英镑,其次是格林威治大学(每周 238 英镑),然后是爱丁堡大学,每周 222 英镑。

06、生活方式最实惠的英国大学

在学校和必要的生活之外,交通费也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其次对于部分同学,还有健身和休闲娱乐的需求。

在德比大学、赫尔大学和艾吉希尔大学,以3英镑的价格就找到最便宜的啤酒。而最贵的啤酒在伦敦的大学里,价格在6英镑。

对于有健身习惯的学生来说,斯特灵大学拥有最实惠的健身会员资格,每月16.99英镑;其次是切斯特大学:19.99 英镑;班戈大学:20.33 英镑。

华威大学拥有最昂贵的交通费用,单程票价为7英镑;其次是杜伦大学(5 英镑)和林肯大学(4.75 英镑);最实惠的是斯特灵大学(1.40 英镑)。

上一篇文章:英国QS前100的大学计算机专业申请要求盘点,你达标了吗?下一篇文章:去加拿大留学,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