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增多个热门专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又迎来了留学申请的高峰期,不少同学都在准备申请资料,以及了解学校申请要求,专业信息等等,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注意了!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新增了专业,一起来看看,新专业是你想要申请的吗?新专业的学习方向是什么呢?

新增专业篇

悉尼大学

从2023年开始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ting (MPA)专业即将升级换代新课程!

如果想学习曾经的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大家就要申请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ting and Business Performance。

从这个新的专业名字我们也能看出,学校给这个新的专业加入了与商务相关的内容,让学习该专业的学生技能更加全面。

新的专业课程将培养学生的关键分析、技术和沟通技巧,以领导企业绩效管理,并利用基于云会计技术平台建立学生的经验。

图片来源悉尼大学官网

此外,从2023开始,Master of Data Science专业调整为1.5年学制,并且提供 Data Engineering 和 Machine Learning两个细化专业方向。


图片来源悉尼大学官网

悉尼大学今年对课程确实更新了很多,除了在原有的专业新增子方向以外,还新增Master of Cybersecurity专业课程,网络安全确实现在是互联网发展的大问题。

新增的Master of Cybersecurity提供Cloud Security、Cryptography and Blockchains和Data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三个方向;

Tip:上述两个课程都提供Professional Pathway(正常授课式硕士);以及Research Pathway(衔接PHD)。

不论是Accounting还是Data Science一直以来都是悉大大热专业,新增专业由于知名度还不高,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冲一波~

昆士兰大学

UQ在食品科学方向开设了一个新专业:Master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Extensive。


图片来源UQ官网

这专为希望提高食品科学核心领域的技术和实验室技能的学生而设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目标灵活地调整学习,有大量的选修课可以选择,包括商业、农业和生物技术等专业选修课。

与悉大相同的是,UQ不仅新增专业,还在原有的学科上新增了多个子方向!

UQ今年在Master of Agribusiness、Master of Science和Master of Biotechnology这三个专业进行了更新。其中,更改较大的是Master of Biotechnology,新增了4个方向。而Master of Agribusiness和Master of Science各新增了一个专业。

图片来源UQ官网

Master of Agribusiness新增:Rural Development

它能让学生学习帮助农村社区应对全球挑战的技能,例如粮食安全、气候变化或对与农业、食品和环境相关的有限资源的竞争主张。

Master of Science新增:Applied Mathematics

学习数学建模解决广泛的问题,学习应用数学并了解如何使用先进的数学方法在各种现实世界环境中开发实用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文章:2022年法国开学季高等教育最新政策下一篇文章: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揭晓:牛津第一,哈佛第二,剑桥第三!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