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加拿大BC省发布2021年度移民报告,中国成第二大来源国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BC省移民局发布了2021年的年度移民报告,详细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BC省移民数据情况。


BC省省提名数量情况:

BC省省提名分为两个大类,分别是SI类技术移民和EI类商业移民,这两个大类别项目2021年的提名人数分别为:

SI类技术移民:6213人

EI类商业移民:38人


在2021年,COVID-19持续影响着BC省省提名项目,对EI商业移民的影响尤其显著,各种限制的存在,让企业家很难在加拿大开展业务。

BC省移民池中的EOI注册数量:

2021年一共有11,582个申请者进入了BC省省提名的池子里,其中有6,768个申请者拿到了ITA的邀请,邀请率为58.4%。


SI类技术移民申请数量:

2021年,有7,976名申请者递交了SI类技术移民的申请,其中各个类别的申请者人数分别为:

雇主移民——2,107人

半技术雇主——815人

国际毕业生——474人

硕博道——600人

医疗类职业——75人

雇主移民EE类——2,679人

国际毕业生移民EE类——776人

硕博通道EE类——406人

医疗类职业EE类——44人

BC省雇主移民和BC省雇主移民EE类,这两个类型的申请数量就能占总申请量的60%左右。

SI类获得提名的数量:

2021年BC省可使用的省提名配额为6,750个,其中,有6,214个拿到了BC省的省提名获批,各个类别的提名获批人数分别为:

雇主移民:1,747人

半技术雇主:768人

国际毕业生:375人

硕博道:501人

医疗类职业:71人

雇主移民EE类:2,002人

国际毕业生移民EE类:415人

硕博通道EE类:297人

医疗类职业EE类:37人


BC省科技类项目情况:

BC省科技类雇主项目于2017年设立,现在已经成为永久项目,2021年该项目提名获批了1697人,占到了SI类获批总量的27.3%。

SI类申请来源国情况:

SI类中的大多数拿到提名的申请者都来自亚洲国家。2021年SI类拿到提名的申请者来源国排名如下:

NO1:印度

NO2:中国

NO3:伊朗

NO4:巴西

NO5:英国

SI类提名者中各职业情况:

2021年,SI类拿到提名的申请者中,自然科学和应用科学及相关领域继续是最大的群体,排在前几位的职业占比情况如下:

自然科学和应用科学及相关:24.6%

商业、金融和行政:16.8%

贸易、运输和设备运营商有关的:16.4%

销售和服务:14.3%

没有列出的职业(IPG):12.8%

艺术、文化、娱乐和体育:5%

教育、法律和社会/社区/政府服务:4.9%

健康行业:2.4%

立法者和高级管理人员:1.1%


BC省EI类商业移民数据情况:

BC省企业家申请人数为213人,入池子的为162人,最终拿到邀请的为44人;

BC省企业家试点项目申请人数为10人,有资格进入池子的为10人,最终拿到邀请的为9人;

通过EI类拿到工签的人数为81人。


BC省省提名技术移民

加拿大BC省省提名技术移民项目是由BC省政府和联邦民部共同运作的省提名项目,旨在帮助BC省的雇主雇用并留住拥有所需技能的符合资格的外国技术工人。

BC省省提名技术移民,首先由企业筛选合格的申请人,并同意通过省提名计划支持申请人申请永久居留,然后由雇主和申请人联合提出申请,如申请得到PNP的批准,则可向联邦提出移民申请,联邦移民部对于省提名技术移民的申请将优先处理。

BC省省提名技术移民项目推出之后,吸引了很多想要移民加拿大人士的目光,至于越来越多的海外人士选择加拿大BC省省提名技术移民的原因,主要是移民门槛低、灵活性高两大移民优势。

上一篇文章:2022软科世界大学排名公布!澳洲7所大学入围前100!下一篇文章:香港大学研究生申请攻略!条件/成绩/材料/热门专业要求来咯!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