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国务院和教育部发布联合声明 鼓励国际学生赴美学习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国务院和教育部当地时间7月26日发布联合声明,承诺将采取措施推动国际学生赴美学习以及鼓励全球学者来美国参与学术交流。

美国各大媒体报道,这项名为《美国对国际教育的全新承诺》(A Renewed U.S. Commitment to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联合声明针对的是特朗普时期一系列对国际学生的排外政策。由于特朗普时期的部分政策,在2019-2020学年,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国际学生人数略有下降,学费高昂、就业难等原因均使得国际学生赴美学习的热情有所下降。

国务卿布林肯在2021年美国教育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国际学生通过接受美国教育和参与相关活动为美国经济贡献超过390亿美元,并支持了约41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 赵熹



上一篇文章:2021年新西兰留学费用详细清单下一篇文章:为什么美国名校最爱有趣的孩子?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