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爱尔兰留学最新五大优势解析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传言说,
上帝在打翻彩色盘的时候偏爱了爱尔兰,
绿色倾倒在这个国土面积仅有7万多平方公里的岛国,
所以它也被称为绿岛。
除了绿色、大海、童话世界的仙踪林,
爱尔兰还是一个可尽情享受
交流、文化、传统,交友的国家。

近几年,爱尔兰凭借着优良教育及其特有的留学优势,吸引着每年20万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学生,前往圣三一大学、高威大学、都柏林理工大学等学习深造。

爱尔兰留学五大优势


行业、学术界、国家机构

及监管机构高度合作

爱尔兰拥有充满活力的创新与研发生态

根据欧盟创新记分板,爱尔兰在欧盟最具创新力经济体中排名第六,61%的爱尔兰公司具有创新力,而欧盟平均水平为49%。爱尔兰对于研发活动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经济激励和行业支持。爱尔兰拥有出色的知识产权制度,政府会提供25%研发税的抵免。同时,爱尔兰有“知识发展盒(KDB)”的政策,通过这个政策,企业在爱尔兰开展研发,所产生的知识产权及带来的收入将按6.25%的标准收取所得税。


科技、生命科学、国际金融服务

三大行业蓬勃发展

中爱高增长产业高度契合

爱尔兰也是世界第七大医药产品出口国,每年出口390亿欧元的医药、生物和医疗器械产品。爱尔兰的高新科技、生命科学、金融服务等产业很好地匹配了中国企业的投资热点与需求。目前,很多中国金融科技企业、IT科技企业、生物制药企业已纷纷选择爱尔兰作为欧洲地区扩张的第一站。


20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

全球排名出炉

爱尔兰位列全球第五欧洲第二

美国传统基金会 (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发布了20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2021 Index of Economic Freedom)全球排名。爱尔兰的经济自由度位列全球第五,欧洲地区45个国家中排名第二,总分超过欧洲和世界平均水平。

其法律体系便利:爱尔兰法律体系非常灵活,可以快速响应投资者的需求;并且爱尔兰力求尽可能避免官僚主义和繁琐手续。对于希望在爱尔兰成立公司的中国投资者而言,过程非常简单,可以快速完成且费用不高。

富有竞争力的低税率商业体制:爱尔兰目前12.5%的企业税是欧盟国家中最低的税率之一。爱尔兰已和79个国家签订了双边免税收协议,其中的72个已生效;同时,爱尔兰正与更多的国家协商签订新的协议或对已有协定进行修改。爱尔兰与中国签署的双边免税收协议,预扣税为零。


爱尔兰政府积极主导

打造FinTech投资的首选之地

(2021-2025年计划)

当前,许多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选择了爱尔兰作为其发展业务的基地。爱尔兰是全球第二大软件出口国,全球前十大软件公司都选择在爱尔兰建立业务。爱尔兰政府致力于将爱尔兰打造为金融科技、平台开发和基于技术的金融服务的世界领导者。2021年行动计划有四个侧重领域:可持续金融(Sustainable Finance)、多样性(Diversity)、区域化(Regionalisation)和数字金融(Digital Finance);如:提供新的金融科技创新硕士课程等。

爱尔兰中央银行也一直在努力发挥自身的作用,在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对新的创新项目表现出更大的开放性。欧盟委员会积极推出新举措,向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金融业发力。


HID Global将在2021年底前

开设新的高威(Galway)卓越中心

爱尔兰持续吸引金融资产管理、软件和科技、生物制药优秀外商投资全球领先的可信赖身份验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HID Global,于2006年在戈尔韦郡塔利市(Tully)成立爱尔兰办事处,目前在爱尔兰拥有180名员工。HID Global将在2021年底前开设新的戈尔韦卓越中心,并计划到2023年底将员工人数扩大至300人。

新中心显示了HID Global稳步扩大运营、研发、供应链、客户服务、IT、财务和其他业务职能的决心,以支持整个EMEA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该地区高技能和具有强大语言优势的人才储备,是HID Global决定在戈尔韦“落户”的关键因素。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爱尔兰大学名单    

综合大学

1. The University of Dublin, Trinity College (TCD)

2. University College of Cork (UCC)

3. University College of Dublin (UCD)

4.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 (NUI GAL)

5.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Maynooth (NUI MAY)

6. The University of Limerick (UL)

7. Dublin City University (DCU)

理工大学

1.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rlow

2. 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3. C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4. 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5. Galway-Ma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6. 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7.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lanchardstown

8. Limeric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9.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ligo

10.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allaght

11.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ralee

12. 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3. Dun Laoghaire Institute of Art, Design, and Technology

14. 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可颁发爱尔兰国立大学(NUI)学历学位证书的5所高等学校

1.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2. National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3. St.Angela’s College of Education

4. Shannon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5. The Institute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其它高等教育机构

1. Griffith College Dublin

2. National College of Ireland


以上院校列表来自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上一篇文章:QS发布最新留学报告,2021英国留学人数激增!下一篇文章:必看 | 2021年英美最新留学奖学金申请指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