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国务院宣布:赴美禁令解除!8月1日起,留学生可从中国直飞赴美!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国务院发布最新消息:

“自8月1日起,持有F/M签证的学生将不再受“赴美禁令”影响,可从中国直接飞往美国!”

“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2021秋季学期不受travel ban的影响,可以在开始前的30天内乘坐直飞航班入境美国。”


2021年4月26日,美国国务卿针对总统声明9984、9992和10143(关于新冠疫情的相关规定)明确了有豁免权National Interest Exception(NIE)的外国旅客。

有豁免权(NIE)的旅客包括:中国,伊朗,巴西,南非,申根地区,英国和爱尔兰为寻求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重要支持的人;记者;在校学生和交流访问者计划涵盖的学者。

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打算开始或继续从2021年8月1日或更晚开始的学术课程,无需联系大使馆或领事馆来专门申请NIE,他们只需要不早于课程开始前30天进入美国即可。

如果需要申请新的F-1或M-1签证的学生可以确认最近的使馆或领事馆的签证服务状态来申请相对应的签证,如签证申请成功,则自动获得NIE的资格,无需单独申请NIE。


总的来说,8月1日之后开学的留学生,可在开学前30天内赴美。如果有没有过期的F1签证,可以不用重新办理新签证。如果没有F1签证,需要先办理F1签证。

这对留学生群体来说,无疑是近期最大的实质性利好消息。下一步,就等Visa正式开放了。希望一切朝着好的、顺利的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各大美国高校都在积极进行着秋季学期的校园开放工作,也就是说——留学生们终于要告别Zoom University了!

上一篇文章:澳洲留学|2021年世界最强大护照最新排名下一篇文章:留学最新消息!8月1日起赴美禁令解除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