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英国PSW签证最新政策公布!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资讯
PSW政策更新

3月4日英国移民局正式宣布:面向国际学生的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



政策细则


PSW签证

据英国政府最新消息公示,允许留学生毕业后无条件留英2年的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等同于PSW签证)将于英国时间7月1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申请!

该工作签适用于全英国四个地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

同学们要在以下日期之前入境,才可申请PSW签证:

①202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须在2021年6月21日之前入境英国并完成后续课程。

②2021年春季开学的学生,需在2021年9月27日之前入境英国并完成后续课程。

申请要求

需要在英国境内申请办理

目前在英国的身份为学生签证

适用近期在英国完成本科或以上学位的国际学生

在学生签证期间出入境记录和离境时长符合要求

并没有不良记录· 此前不能持有DES签证(博士1年工签)

获得Graduate Route工作签证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最多可以留在英国生活工作2年,博士生为3年,并且可以携同家属,办理Dependant签证。

PSW签证申请不再需要先获得当地工作offer,也没有最低工资要求和人数上限!


PSW签证

上一篇文章:美使馆签证预约最新情况下一篇文章:2022各国最新入境签证信息汇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