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使馆签证预约最新情况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目前,国内的各领馆的面签情况是:

广州领馆:最早可预约签证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

北京、上海、沈阳领馆暂无可预约时间。

目前对于中美时间的旅行禁令,中国疾控中心的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8、9月中美旅行令有望得到撤销。


从科学的角度出发,他认为美国目前疫苗推广速度非常快,有可能在6月份为80%左右的人口接种,8月前为90%的人口接种,从而将病毒的风险降到趋于0.

届时,从科学合理的角度来说,中美互相解除旅行限制的时间为8、9月份,或成为全球最先取消相互旅行限制的国家。

之前,留学生签证已经被美国官方认同为优先级别的恢复签证类别,我们相信留学生有望在8、9月份之前就可以获得签证后赴美。

感谢阅读,同时...

【独家】中美通航机票,新加坡中转赴美、廉价回国机票
给本号后台留言 [机票] 小U助手将添加你咨询

为了方便UIUC留学生在疫情期间往返中美, 我们与合作商一起提供中美航线通行的折扣机票。业务包括 ——

1. 从美国返回中国 (底特律, 旧金山, 纽约, 洛杉矶, 达拉斯等航线)
2. 豁免人群中国直飞返美
3. 非豁免人群(如学生签证)转第三国返美 (新加坡, 墨西哥等国家, 套餐包括签证,机票和酒店等)   

机票来源为正规渠道, 保证机票出票且拿到行程单之后再付全款, 自去年三月疫情开始已服务近千旅客往返全球。



上一篇文章:德国中学留学签证政策解读下一篇文章:英国PSW签证最新政策公布!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