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年英国硕士留学最新申请指南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准备2021年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注意啦!!! 由于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建议大家尽早规划留学,目前已有大部分英国院校已开启2021年本科/研究生申请入口!今天为大家提供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表,可以参考下~


学校申请 2020年8-9月开始

选学校&专业
准备申请资料将准备好的资料扫描并分类

注意:网申需要用电子版材料,所以准备好纸质材料后要扫码成电子版

一般9-10月所有大学的申请通道都打开了,有些7-8月都已经开通了申请通道,所以要时刻关注学校动态并第一时间上传申请材料。(这里的时间主要是提醒准备申请21年入学的同学)

等待学校结果 2020年9-11月

耐心等待 4-8 周时间

按照学校要求提交补充材料(如果有)

雅思准备努力提升或保持均分(在读学生)

接受录取 2020年12月/学校截止日期前

在截止日期之前,确认好是否接受,不接受则视为放弃该学校;>>如果接受,一般会要求支付学校要求的押金,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留位费。

雅思成绩 2021年7月

提供UKVI的雅思成绩单扫描件

提供护照扫描件

明确自己不上语言班的话,考普通a类雅思就可以了。

接受录取 2021年7月

在截止日期之前,确认是否接受

支付学校要求的押金(如果有)

注意:如果错过了接受时间就视为放弃该学校了,所以放弃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申请CAS 2021年7月

注意:拿到无条件offer后就可以申请cas了。

签证材料准备-申请-等待结果 2021年7-8月
准备签证资料将准备好的资料扫描并分类

按照约定的日期赴 VFS 中心提交签证

向 VFS 中心支付签证申请费

录制生物指纹

参加视频面试




只要存款证明合规,其他材料都合规,一般不成问题;如果有面试的话,面试不要透露出任何移民倾向,否则很容易签证被拒。

等待入学 2021年9月

这次疫情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于追求留学梦想的毅力,也淘汰了很多意志不坚定的竞争对手。至于被延迟的留学计划 ,对于我们自己又何尝不是一个提升自我,再好好打磨学业和职业规划的时机呢?

如果有打算出国深造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出国留学不仅能带来海外工作经验,更提升了国际竞争力。无论是打算继续留国外积累经验还是回国发展,这对未来的个人发展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你下定决心,决定2021年赴英读书,以上这份留学时间规划表一定要收藏!
上一篇文章:留学生包机:倾情助力留学生顺利返校!下一篇文章:教育部最新通知,留学出国迎来重大改革!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