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英国公布PSW签证最新细节,2021年4月6日之前入境即可申请!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时间6月16日,英国内政部发布针对疫情下Tie4留学生签证问题的白皮书。2020/2021届入学的国际学生无论在境外或境内开始线上课程,只要在2021年4月6日前入境英国并符合条件,均都有资格申请PSW签证,即毕业后可获得长达2年的工作签。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Gary Davies表示,这是一个等待已久的政府公告,延期确保了学生在认真考虑其他选择。同时Davies还呼吁UKVI提供进一步指导,将签证申请期限从目前的3个月延长至6个月,让学生对前往英国时获得有效签证充满信心。

2020年作为英国移民政策的全新改革的风向标年来说,突出了移民政策的方向为“人才战略”,从2月20日开放申请的“全球精英签证”(Global Talent Visa),以及此前通过恢复PSW的政策,表明了英国政府惜才态度,一站式的解决,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把人才招进来。


此外,周一英国首相胞弟——前大学部长乔·约翰逊(Jo Johnson)还呼吁政府将PSW签证延长至四年,以帮助英国应对疫情和脱欧带来的经济冲击。

此前已有英国大学呼吁政府在学生签证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是英国大学寻求的20亿英镑救助金计划的一部分。前英国大学事务大臣克里斯·斯基德摩尔也表示会向英国政府提议延长PSW签证有效期,以及为国际生提供成为英国公民的途径。

受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成千上万海外留学生的学习计划受阻多多。在6月底正是国际学生做决定的关键时刻,此时对申请PSW资格的期限进行延长无疑为海外学生提供了留英的信心。而PSW签证成为很多学生签证的持有人的喘息机会,毕竟对于毕业生来说选择的机会变得更多起来。



上一篇文章:留学须知| 英国签证及入境最新政策汇总下一篇文章:2020加拿大留学最新签证政策解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