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韩国世翰大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世翰大学简介


       世翰大学是1993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认证的一所私立大学,前身为大佛大学(Daebul University)。学校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毗邻有东北亚海洋物流中心城市之称的木浦市,该地区自然海洋资源丰富,1004个大小岛屿环绕其周边。 截止至2015年,学校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此外,与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澳大利亚、泰国、日本以及中国等国家保持着长期、活跃的学术交流。2013年3月世翰大学唐津校区也投入使用,为世翰大学在首尔教育圈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世翰大学办学期间,在国际社会中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交流中付诸了大量的努力。学校正和亚洲10国,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文莱、菲律宾、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在内的国际化大学展开合作交流。


       学校专门为留学生开发出一套相应的教育系统,该系统通过为留学生配备韩语助学及每人一名生活教师等方式,解决了学生们在短期内熟练韩语,适应海外生活的问题,该举措收到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也正是该举措的实施,使得世翰大学被选定为国际化特性化大学。


学校风貌



【世翰大学与中国的合作】韩国世翰大学孔子学院:
       世翰大学“孔子学院”是根据中国国家汉办与韩国世翰大学《关于建设孔子学院协议》成立的。2007年11月22日正式揭牌。韩国世翰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孔子学院。不仅如此,世翰大学与中国大学交流密切,与中国各大名校都有合作。



项目优势(硕博项目)


1、申请入学,多个专业供选择: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高中、专科、本科、硕士应、往届毕业生皆可申请各自对应的更高层次学位进行深造(含职业高中、中专、高校、普通成人高校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本科生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课程申请专业无需与最终学历所学专业保持一致。

2、外语要求灵活:世翰大学是韩国最早一批与中国进行教育交流的学校,开设“孔子班”,故学员可以轻松赴韩攻读学位课程。在授课中配备中文翻译, 硕士、博士论文可使用中文/英文/韩文之一语言撰写(中文论文请提供英/韩翻译件)。

3、学校综合实力强:韩国拥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韩国艺术氛围浓厚,是亚洲乃至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以顶尖的商业实践与一流的学术思想碰撞出世界级的商业智慧,航空服务类、艺术类、管理类及经济类成为了热门专业。

4、毕业发展前景良好:韩国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涉足制造业、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韩国企业急需一大批精通中韩语言,并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专业人才,毕业后可选择回国或在韩国就业,有韩国留学背景的人才将拥有无限机遇。

5、文凭含金量高,学历世界认可:韩国的学历、学位被世界广泛认可,世翰大学毕业文凭获中国教育部的认可;韩国教育发展以私立大学为主,私立大学当中进入世界百强的大学也很多,甚至比国立大学所拥有的师资和教学设备更加先进。

6、费用仅为欧美国家三分之一: 选择赴韩留学,费用远低于赴欧美国家的留学开销,极大地减轻个人资金负担。

7、专班学习、弹性课程:世翰大学特为中国教师学员和在职学员开设硕士、博士中国专班,课程度身量做,弹性实用,学习方式灵活,时间方便,配备专门韩语翻译,提供诸多便利。



上一篇文章:韩国优质大学——水原大学校下一篇文章: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学一年制硕士MBA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