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热招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热招项目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热招项目
    「2017年」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一带一路”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厦门大学汉学文化总中心“一带一路教育走出去与引来”国际合作2017年秋季本硕留学项目


一、项目介绍

厦门大学“一带一路汉学文化总中心”由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一带一路”专项基金于2016年12月携手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在厦门大学设立,旨在推进“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交流的广度与深度。

面向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求,学校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开放,互鉴先进教育经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打造适应并能提升“一带一路”进程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为此,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推出2017年秋季本硕留学项目,项目学生前2年在国内学习,修满英语课及专业基础课;后2年在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成绩达到外方要求后,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学士学位,取得学士学位后,可继续攻读1或2年,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与录取条件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录取原则: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者予以录取。


三、专业设置

国际经济与贸易

会计学

市场营销

酒店管理


四、学业规划

高中毕业

↓→报名

提交材料,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审核后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合格者

↓→通知录取,办理缴费

入学,修读国内课程

↓→专业课程学习及语言强化

国内课程成绩合格,并达到外方大学语言及专业成绩要求,可获得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取得赴该大学就读资格

(由于海外合作院校及专业录取条件不完全相同,具体留学条件以各国外合作大学要求为准)

↓→行前准备

国外阶段攻读学士学位

↓→专业课程学习

在国外学习期间,修满规定学分,取得国外学士学位

(具体申请硕士条件以各国外合作大学要求为准)

衔接国外合作大学硕士课程



五、对接院校(部分)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

(国外合作大学名单将陆续更新。)


六、证书授予

国外合作大学学士学位

国外合作大学硕士学位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


八、录取原则

公开报名,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九、收费标准

报名费:200元

(1)国内阶段:

1学费60000元/年;

2住宿费、体检费参照厦门大学相应收费标准;

3教材及讲义费1000元/年(多退少补)。

*注:国内阶段费用不含出国手续费,学生中途退学,学费概不退还。

(2)国外阶段:

1学费(每年):英国大学学费约为9000-12000英镑、美国大学学费约为20000-30000美元、澳洲大学学费约为18000-25000澳元、新西兰大学学费约为18000-25000纽元。各国大学的学费每年略有调整,请以出国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学费为准。

2生活费用(每年):英国伦敦地区约为11340英镑;其他地区约为9135英镑、美国7000-12000美元、澳洲12000-19000澳元、新西兰10000-13000纽元。英、美两国生活费标准均为其驻华使馆公布的官方标准,其他国家生活标准系预估。

*注:除以上所列学费、课程费、教材费、住宿费之外,不会以其它理由(如考试、语言辅导等)向学生收取任何其它费用。


十、其它信息

a、国外学费系学生前往国外学校学习直接向该国外学校交纳,生活费则根据学生不同生活习惯和要求具有不同。

b、学生未能通过国际学院课程及未达到相应的语言成绩要求,或者休学、转学、退学,以及学生取得项目合作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非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学生本人原因、未能通过该国家学习签证、国际国家政策变化以及战争、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等)未能到国外学习的,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不承担学生未能到国外学习的责任,且国内学习阶段收取的所有费用概不退还。

c、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保留对本简章的最终解释权。



海南省生源采集基地招生热线:

电话:0898-66699666(陈老师)0898-66699366(崔老师)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海南国际文化培训学院:0898-66698366

湖南省办事处生源采集基地招生热线: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北路485号

电话:0731-84314178、153-8641-3039(阳老师)

湖南德泽长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船山大道88号建设大厦4楼

电话:0734-8336667(谢老师)

贵州省生源采集基地

贵州飞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电商科创园

电话:0851-86878711  130-0782-2929 王振老师

重庆市生源采集基地

重庆市沛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联合国际38楼

电话:023-63309777 叶老师


上一篇文章: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下一篇文章:“一带一路”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MBA硕士课程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