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热招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热招项目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热招项目
    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庆熙大学在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第6名 ,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 。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8名。作为“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课程”韩国语研修机关,韩国语教育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一、中文MBA硕士留学概念


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是指在韩国留学期间,韩籍教授用中文给学生上专业课程,专业 的理解将更深入、更透彻、更广泛。中文MBA硕士课程是以学知识为目的、非常人性化的新课程模式。



二、分国内和国外两个学习段

前置课程学习段:中国国内学习一个学期课程有:《基础韩语》《商务英语》《管理学》《市场营销学》

硕士课程学习段:学制为1.5年,1年为专业课程学习,最后0.5年为名企带薪实习,学院实习推荐制。



、5大招生专业

  



四、中文MBA硕士特色


五、1.专业方向及学杂费信息


 


2.学杂费23800.00美金解读如下:


1、  核心专业课学费
2、  教材费和教辅费—中文版、英文版和韩文版
3、  优秀学生奖学金—10%的奖学金覆盖率(50%30%20%10%四级奖学金)
4、  一周特色入学式活动经费
5、  韩语课
6、  商务韩语课
7、  每期2次中韩高官和企业家各一场特色讲座
8、  国际创业大赛
9、  2~3次周一次的企业参观考察活动
10、企业推荐会
11、韩国学生带领中文MBA学生每2周一次活动经费
12、统一校服2
13、硕士学位证的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办理

3.、国内外食宿费用,学生自理

 

  六、前置课程的课程表和课时解读

 

1、  最低课时要求如下:i.《基础韩语》:不低于240课时    ii:《管理学》:不低于40课时

                iii.《商务英语口语》:不低于40课时  iv:《市场营销学》:不低于40课时


 

国内入学时间为:11月28日-02月24日(春季) 03月28日-07月24日(秋季)

韩国入学时间为:03月02日(春季) 09月01(秋季)

 



上一篇文章:【2016国际游学夏令营】《美国NBA篮球训练营交流团》下一篇文章:「2017年」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一带一路”本硕连读招生简章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