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热烈欢送文昌中学四名学生赴韩国水原大学深造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一去名门学海涯,苦历数载终归家.

拱手相问众亲好,门前绽开芙蓉花.





2016年09月22日下午15:30,在文昌中学校长会议室,举办文昌中学四名学生赴韩国水原大学深造欢送会。

参加人员:文昌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黄谟师,办公室主任黄良德,办公室副主任洪武,教研主任及高三年级组长吴志军和文昌中学老师等。 省留学中心:黄松志主任、崔丽珠老师、黄天丽老师、江宏城老师

会议流程:1、黄良德办公室主任介绍赴韩国留学学生及欢送词

              2、校长及校领导讲话、留学中心黄主任讲话

              3、黄天丽老师讲解韩国留学行前说明及注意事项

              4、家长和学生提问时间及问题解答、留学咨询

                     




会议准备开始,各位校领导及省留学中心工作人员都准备入座。(辛苦文中的老师冲咖啡泡茶,谢谢)

首先黄良德主任介绍现场来宾及欢送贺词,对学生表示:顺顺利利出国深造,安安全全回来,祝贺我校学子赴韩国深造。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黄谟师致辞:祝贺我校四位学子被韩国水原大学录取,不忘初心,出去国外记得自己是中国人,自己是文中人。学成归来记得感恩学校。


然后省留学中心黄主任表示:感谢文昌中学各各校领导大力支持文中学子赴国外深造,讲解了一些关于韩国文化以及韩国水原大学的介绍。


最后黄天丽老师对准备赴韩国的学生讲解韩国留学行前说明及注意事项,重点说明了:学生到韩国后该怎么做,有些礼仪和素质要注意,遵守那边的法律法规,还有护照是去那边的身份象征一定要保管好等等一些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家长及一些学生咨询和提问省留学中心黄主任。


会议的一些小插图




最后小编在这里送上一句话:求学之路,需勤奋,努力!加油吧文中学子!




上一篇文章: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携手中国银行琼山支行贵金属鉴赏会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美国中学教育综述 | 低龄留学的那场小别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