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韩国留学】高考后,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去韩国留学!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韩国有发达的教育体系和教育制度,保持与欧美同步的教育水准,韩国拥有众多国际名校,治学严谨,文凭含金量高,为世界各国所承认,许多领域和专业处于均处于国际化一流水平。2014年 全球教育制度排名韩国第一的韩国到底有哪些留学优势,一块儿来看一下吧。


1、教育水准高,留学费用低廉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在《亚洲周刊》评出的亚洲大学排行榜中,韩国延世大学、首尔大学等都名列前茅。韩国高等院校的教学设施和教育水准与英美等发达国家持平,文凭含金量高,世界各国都予以承认。但留学费用一年仅需8-12万元左右,是工薪学子去得起的留学国家。

 

2、入学门槛低,可自由选择专业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不论公立或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的监督。韩国对本国学生的升学抓得很严,但对国际学生却放得很宽,学历要求不高,您只要通过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一般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3、学习生活环境舒适,奖学金丰厚

韩国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大学校园风景秀美,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了吸引国际学生,韩国政府和大学均抛出了优厚的奖学金政策,例如,优秀本科生可获得相当于30%~100%学费的奖学金,硕士则可学费全免。

 

4、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捷

韩国留学教育界今年积极开辟中国市场,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便捷惠利留学政策。目前中国学生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为1万美金左右,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也比较简单,审理周期较短,而且手续快捷,留学签证率通过率很高。

 

5、政府鼓励勤工俭学,打工机会多

韩国实行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鼓励年轻人可以轻松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一般允许留学生每周打工20小时,节假日不限时。

 

6、热门专业教学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韩国企业对中国投资的不断加大,拥有双重教育背景、熟悉中国国情、了解韩国文化、掌握韩国语的中国留学生也将越来越受欢迎。另外,韩国在游戏、互联 网、多媒体传播、网络商务、半导体、汽车制作、医疗美容等今年热门专业的教学方面非常出色,这也确保了毕业生今后能拥有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7、新政策带来更多留韩就业机会

为了吸引人才,从2007年11月起,韩国政府允许硕士学位以上的人文、社科系留学生在国内就业。了争取到更多中国技术人才,今后韩国政府还将发放更多工作岗位给中国学生,以此促进两国间的文化、经贸往来。



上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美国留学五大雷池不能越一步下一篇文章:【韩国留学】韩媒:多数留学生看好赴韩求学 排斥定居就业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