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就业指导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就业指导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就业指导
    【澳洲留学】 打工政策及求职方式介绍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


更多留学、国际冬夏令营、移民签证等资讯,请致电66699366

或通过微信hnscse0898留言,

我们会安排专业顾问第一时间联系您。



去澳洲留学的同学很多都希望在完成学习的同时,可以打工,不仅可以减轻澳洲留学的经济负担,也可以为将来毕业后在澳洲求职积累工作经验,到底应该如何在澳洲求职找工作呢?澳洲打工以及工作有哪些政策要求呢?下面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小编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通过兼职、临时或志愿工作等途径获得工作经验将令自己受益匪浅。对于不仅看重未来雇员学业成绩的雇主而言,与学科相关的工作经验无疑是一大重要的优势。

  工作经验有助于您:了解就业市场的情况;掌握特定工作领域的实际操作技能和经验;获得求职推荐与推荐人;让未来的雇主在工作场所了解您;以及从实际的角度规划可行的职业发展道路。


在澳大利亚寻找工作经验

  尽管教育机构的职业或就业顾问能为您提供某些帮助,但能否成功获得工作经验还将取决于您自己。请记住,您将面临来自其他国内学生与留学生的竞争,因此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寻找工作经验,需做好以下几步:

  准备一份出色的简历,并交由教育机构的职业顾问检查;

  罗列出您能够向雇主“推销”的技能和经验;

  选定能提升自我技能的公司;

  对公司进行调查;以及写信给公司,说明您对公司的认识以及您能为公司创造哪些价值。

  询问对方是否愿意就您的求职意向与您面谈。

职业安置

  作为课程学习的一部分,您可能需要完成就业培训或职业安置,才能获得相关资质。

  就业培训或职业安置将安排在学期期间,并由教育机构与当地雇主签署正式协议进行安排。

  就业培训或职业安置的要求因所选课程的不同而存在很大差异,因此需要与教育机构确认具体的相关要求。

实习

  在澳大利亚的实习经历不仅能为您的简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且还能让您增长国际见识。

  澳大利亚的一些大学可在学生完成学业时为其提供实习计划。部分教育机构会将实习项目纳入其课程计划当中,或可帮助学生安排实习。如需了解实习机会的更多详情,请向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咨询。

参加志愿者活动

  参加志愿者活动是在澳大利亚社区结交朋友,了解他人的不错途径。

  许多社区以及非盈利组织会长期招募拥有一定闲暇时间、充满热情且工作勤勉的志愿者。在澳大利亚,志愿者可能从事各种工作,例如植树、筹办大型活动以及慰问养老院老人等。学校或大学放假期间对于志愿者的需求极大,许多全职志愿者也会选择这一时期休假。

工作和学生签证的条件

  学生签证允许您每两周最多可以工作 40小时,但必须满足一系列相关条件,其中包括:

  在开学以前,学生不能在澳大利亚工作;

  学生在上学期间每两周最多只能工作 40 小时,这其中不包括作为课程要求之一的工作经验;

  满足以下条件的无偿志愿者工作不包含在 40 小时的限制之列:

  旨在为社区谋取福利;

  其为非盈利性组织;

  指定的志愿者职位(即澳大利亚居民不会以有偿方式获得该职位);以及不接收现金或实物报酬(食宿除外)。

  在无需上课的放假期间,学生的工作时间没有限制。

  寻找兼职工作是许多留学生获得额外收入的一个有效途径。它能让您在现有资金的基础上,贴补娱乐花销或意外支出。但您不应依赖于通过兼职工作所获得的工资来支付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生活费用。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荣获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184号】。是海南省最具权威、最具规模的合法机构。

       迄今为止,已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到世界各地名校留学深造,桃李满天下,为海南省的出国留学与海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并多次荣获“海南知名中介服务企业”称号。作为海南省留学服务第一站。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美国年薪超10万的工作下一篇文章:美国延长理工留学生在美实习期限,解决科技人才短缺问题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